omniture

匠心树立标杆 -- 美标于第十九届住博会荣获两项优采大奖

2020-11-20 09:00 4967
近期,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的创新设计产品力峰会在第十九届住博会上隆重召开,并重磅发布“金采奖-2020年度创研优采黑科技”获奖企业,美标(中国)以其代表性科技 -- 水瓷超净技术荣获金采奖。

上海2020年11月20日 /美通社/ -- 近期,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以下称“优采”)主办的创新设计产品力峰会在第十九届住博会上隆重召开,并重磅发布“金采奖-2020年度创研优采黑科技”获奖企业,美标(中国)以其代表性科技 -- 水瓷超净技术荣获金采奖。同期,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优采和仟金顶大数据研究中心联合主编的《2020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企业配套供应链履约信用评价报告》正式发布,美标作为行业标杆企业被予以授牌表彰。两项重量级大奖的获得,充分肯定了美标作为领先的百年卫浴品牌在产品科技上的创新成果与不可动摇的行业公信力。

美标(中国)荣获“金采奖-2020年度创研优采黑科技”奖及信用评价报告“标杆企业”称号;
美标(中国)荣获“金采奖-2020年度创研优采黑科技”奖及信用评价报告“标杆企业”称号;

为促进房地产行业“产品力”健康化、智能化,优采领行业之先推出了“优采黑科技遴选计划”,旨在满足房企对供应链的新诉求,为房地产企业强化产品力和服务指引方向,成为连接市场与行业创新技术的桥梁。2020年度优采黑科技遴选计划如期进行,历时3月之久,由中国房地产协会与百强房地产企业代表专家评审,构成了一个成熟的评价研究体系,对房地产供应链企业“黑科技”进行了专业评估。

当前正处在房地产行业变革的剧烈时期,不断涌现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正在加速行业的转型,并随着战“疫”常态化,人们对居住、办公空间的安全、健康需求升级,也进一步推进房地产行业“产品力”健康化、智能化发展。美标独特的卫净界系统,集乐享净技术、水瓷超净技术、双冲净技术和无圈孔技术于一体,四重净界轻松解决座厕“抗菌,抗污及冲水”三大诉求,定义卫浴安全洁净新标准,充分满足疫情后用户对洁净健康的更高要求。

获得本次金采奖的正是美标的抗渍技术“水瓷超净技术”。水瓷超净是一项荣膺日本优良设计大奖的黑科技,令陶瓷材料具有超强亲水性,吸引水分子,让水流介入陶瓷表面和污物之间。使用者每一次冲水时,水流的力量即可让污物轻松脱落,去除污渍,使座厕陶瓷表面更少污渍、水渍残留,并且更加容易清洁,显得历久弥新。

美标卫净界系统实现医院座厕“抗菌,抗渍以及抗污”三大诉求
美标卫净界系统实现医院座厕“抗菌,抗渍以及抗污”三大诉求

凭借创新的科技与匠心的设计,美标打造出一系列高标准、高质量的卫浴产品,并提供暖心而完善的配套服务,不断推动行业发展。目前,美标已经与绿地、恒大、万科等全国百强房地产企业缔结了友好合作、互利共赢的合作关系,为其度身打造整体卫浴解决方案,为千万家庭和用户带去了“悦目、暖心、安全”的卫浴体验。美标坚信,除了具备优质的资源条件,并有效地把握市场脉搏和机会外,诚信履约、确立并提升品牌价值也是检验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关键要素。在与各大房地产企业合作的过程中,美标不断实践这一理念,成功赢得了合作方的赞誉与信任。也正因如此,美标在《2020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企业配套供应链履约信用评价报告》中顺利获得了“标杆企业”的美誉。

《2020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企业配套供应链履约信用评价报告》授牌仪式
《2020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企业配套供应链履约信用评价报告》授牌仪式

该信用评价报告旨在为行业树立典型的诚信标杆,是对行业企业运维、社会责任和舆情的首肯。信用评价将优秀房地产开发企业配套供应商与一般供应商区分开来,扩大了美标的行业影响力,也增加了美标对于消费者、投资者和合作方的辨识度、信任度。

美标(中国)已连续9年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此后更将秉持追求卓越、不断创新、诚实守信的企业家精神,对自身品质精益求精,以完善的产品服务体系帮助合作企业提升市场核心竞争力,推动行业标准的制定与发展,共同筑建辉煌的房地产时代。

消息来源:美标(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