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仟金顶荣获中国市场信用AAA级信用企业

2018-05-04 13:21 6191
5月1日,仟金顶荣获由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联合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诚信评价研究中心颁发的“中国市场信用AAA级信用企业”证书。

北京2018年5月4日电 /美通社/ -- 5月1日,仟金顶荣获由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联合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诚信评价研究中心颁发的“中国市场信用 AAA 级信用企业”证书。这是仟金顶继获得“中国建材供应链领域杰出贡献奖”、“中国重质量守诚信示范企业”等之后的又一重要成就,充分表明仟金顶的信用水平和发展能力以及极强的社会责任感。

证书颁发现场
证书颁发现场

本次信用评价工作,由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联合第三方评价机构,从基础能力、财务指标、管理能力、市场能力、社会责任等多个方面对申报机构进行综合评价,经过严格程序评判,最终评定而成的。作为建材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仟金顶是唯一入选的企业。

仟金顶AAA信用等级证书
仟金顶AAA信用等级证书

本次 AAA 信用企业认证表明了相关权威机构对仟金顶在品牌经营力、社会影响力、合同信用管理体系、合同行为、合同履约状况、社会信誉等企业经营状况的高度认可。

“企业信用评级”是对企业进行全面且严苛的“体检”,消费者、创业者或投资人可依据此条件,对企业的信用实力有良好的认证和判断,从而更加理性的选择,以实现财富增值梦想。

此次仟金顶荣获“AAA 级信用企业”认证,是企业信用建设体系得到完善的重要标志,在互联网+行业日益规范的今天,仟金顶作为中国供求共享平台领先品牌,在平台运营方面,高度重视诚信体系建设,坚决把“信用”二字立于根基,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将更多的产业价值和行业商机带给每一位选择仟金顶平台的客户。

仟金顶在投资人、合作伙伴、客户等共同陪伴下风雨兼程地走来,也为万千中小微企业解决了资金、风险控制、信息等燃眉之急,让他们享受到了普惠金融、普惠服务的成果。未来的路依然漫长,仟金顶愿脚踏实地,与合作伙伴砥砺前行。

消息来源:仟金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