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筑:“独角兽”不仅仅是一个标签

2018-06-12 09:24 5002

杭州2018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 -- 6月7日,以“数字赋能,质胜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五届浙商投融资大会暨2018数字经济峰会在杭州洲际酒店盛大开幕。大会吸引中外数字经济领域著名学者、知名浙商等在内的近2000人共同参会。网筑集团联合创始人钱晟磊先生一行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同时,网筑集团荣获“2018浙商Pre独角兽”奖项,入选“准独角兽”企业,并成功位于浙商500强第287位。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来自各个行业的知名浙商齐聚于此,共同探讨当下中国经济的发展趋势、新技术革命,以及浙商未来发展的命题。本次大会聚焦数字经济,并邀请到美国知名大数据、区块链专家梅兰妮,世界500强企业代表、浙商新领军者、浙商独角兽等重量嘉宾与会。

奖牌
奖牌

在此次大会的“对话独角兽”论坛中,网筑集团有幸荣获“2018浙商Pre独角兽”奖项,成功入选准独角兽行列。这一举动是对网筑集团的重要认可,更是未来前行路上的强大动力。成立至今,网筑集团经历风雨,不断开拓出全新的业务板块及产品模式,不断加强团队建设,用专业的互联网技术服务,实现完善的大数据风控服务及信息服务平台,打破传统产业链中的行业痛点,为中小企业客户提供全面的定制化供应链综合服务解决方案。

《浙商》杂志总编辑、《浙商》全国理事会理事长臧铯女士在会上表示,每位创业者都梦想在未来改变世界,但是改变世界的壮举不会在一朝一夕之间完成。合抱之木,生于毫末,千钧之力,聚于涓埃,我们相信,创业者每一个微小而固执的行动,终能行政永续发展的风气,直至汇成滚滚向前的壮阔共流。

“独角兽”不会是一个纹丝不动的标签。数字经济浪潮正在向我们迎来,它以数字化的知识和信息为关键生产要素,以现代信息网络为重要载体,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广泛应用,并与各类经济活动深度融合产生。浙商们要把握发展大势,就需要在创新发展的漫漫长路中不断探索前行。过去,网筑集团凭借自身的努力拼搏得到了行业的认可,未来,我们坚信,只要继续牢记使命,不断前行,作为“准独角兽”的网筑集团将继续勇往直前,让成为真正“独角兽”企业的目标越来越近!

消息来源:网筑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