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筑集团蝉联建筑建材领域第一 与阿里位列第一阶梯

2018-07-26 16:25 7118
在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指导,托比网主办的第三届新零售供应链大会上,“2018上半年中国B2B企业百强榜”正式揭晓。网筑集团及仟金顶与阿里等行业大咖一起位列第一阶梯,并在入围企业中蝉联建筑建材领域第一。

上海2018年7月26日电 /美通社/ -- 在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B2B 行业分会指导,托比网主办的第三届新零售供应链大会上,“2018上半年中国 B2B 企业百强榜”正式揭晓。网筑集团及仟金顶与阿里等行业大咖一起位列第一阶梯,并在入围企业中蝉联建筑建材领域第一

网筑集团获百强排名第10名
网筑集团获百强排名第10名

中国 B2B 企业百强榜”是受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B2B 行业分会的委托,由托比网研究团队排定而成。根据企业新闻传播数据、企业营收 +GMV 数据、企业网站流量数据等多方面的信息数据的收集,从多维度及不同数据的权重比例,用专业全方位的统计方式,最终得出各大企业的排名顺序。

网筑集团及仟金顶凭借稳步前行,快速发展的行业实力,一直占据着稳定牢固的业内地位,并通过建立专业、安全、便捷、高效的一体化供应链服务平台,为品牌工厂实现全盘供应链综合管理。作为一家中国领先的科技驱动型 B2B 建筑建材供应链综合服务商,集团在多年的发展中,不断得到来自社会及行业的高度认可与支持。立足于泛建筑建材领域,积极响应国家的政策号召,用专业诚信的态度,服务于小微企业,帮助企业客户解决全供应链产业中的各个难题,助力企业快速发展,提升企业项目完成率,从而增强小微企业的诚信意识,有效提升资金预算以及信息化水平。

基于对建筑建材行业特性的深入研究,通过对大数据进行结构化处理,网筑集团及仟金顶不断完善业务及产品模式,构建了经销商动态评测模型系统,能够有效地进行交叉验证、从而全方位刻画经销商的真实画像,并已用于众多建筑建材行业的品牌厂商提供经销商分级服务。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网筑集团2018半年度总结会议中,集团以近三倍的高速业务增长率为上半年的业务情况画下圆满句号。在取得好成绩的前提下,2018下半年的业务工作更成了集团的工作重点,在越来越多行业及企业客户的认同下,网筑集团所要面临的挑战也不断增大,提高自身专业技术水平、完善产品模式,更好地服务诚信企业客户,依旧是集团的工作重点。诚信为本,拥抱变化,用心服务。网筑集团将积极迎接更大挑战,为诚信企业客户提供更为高效的全盘供应链综合管理服务,做强做深产业链,提升行业效率及品牌价值,全力打开 B2B 建筑建材供应链的全新世界。

2018年上半年中国B2B行业百强榜
2018年上半年中国B2B行业百强榜
消息来源:网筑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