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仟金顶受邀出席第十五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暨第七届诚信中国节

再获佳绩 中国重质量守诚信示范企业、中国改革创新商界诚信领袖
2018-05-04 13:22 7725
4月28日,第十五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暨第七届诚信中国节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仟金顶受邀出席这一盛会,同与会专家学者及企业家代表探讨中国诚信商道文化,共筑企业诚信典范。

北京2018年5月4日电 /美通社/ -- 4月28日,第十五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暨第七届诚信中国节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仟金顶受邀出席这一盛会,同与会专家学者及企业家代表探讨中国诚信商道文化,共筑企业诚信典范。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在新时代中国诚信标杆企业家宣传表彰活动中,仟金顶又凭借优质产品与服务以及良好的社会信誉荣获中国“重质量守诚信”示范企业称号,董事长宓建栋先生获评“中国改革创新商界诚信领袖”。

中国改革创新商界诚信领袖
中国改革创新商界诚信领袖

针对诚信经营,仟金顶的与会代表表示,诚信不仅是个人安身立命的根本,也是社会良好发展的基石,更是企业的立业之本。此次荣获中国“重质量守诚信”示范企业、中国改革创新商界诚信领袖两项重要荣誉,既体现出广大消费者以及社会各界对仟金顶优质服务的高度肯定,也充分彰显了仟金顶为加强企业诚信体系建设所作出的不懈努力和坚定信心。

中国重质量守诚信示范企业
中国重质量守诚信示范企业

仟金顶作为一家建筑建材供应链综合服务商,扎根于 B2B 建材行业,紧密聚合品牌商、渠道商、金融机构、行业相关服务商等各大群体,通过全供应链信息化数据管理,打通行业上下游,实现供应链的效率与价值提升,致力于构建一个资源共享、共荣共生的 B2B 诚信供应链生态圈。

仟金顶面向建筑建材领域,已与国内外近两百家建材知名品牌厂商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为品牌厂商及其经销商、零售商等提供各类供应链综合产品。多年来的发展,仟金顶已经得到了行业和客户的认同与支持,业务范围遍布全国。目前,已拥有仟金宝、分销宝、囤货宝、零售宝等多款完善的供应链综合服务解决方案,致力于为企业客户解决行业问题,提高产业发展的高效性,为越来越多的客户提供便捷的定制化供应链综合服务。

成立至今,仟金顶始终坚持“客户第一”的理念,秉承着诚信经营的原则,针对建筑建材行业面临的“资金不足、效率低下、信息不全”等问题,将服务提升到成就客户的高度,凭借“专业、安全、高效、便捷”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贴心的精细化服务。公司荣获“中国重质量守诚信示范企业”、“中国改革创新商界诚信领袖”等奖项,是政府、行业以及客户对公司的认可和鼓励,同样也是对公司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自2004年创办以来,不断联合权威力量,整合创新,影响力不断扩大,已成为我国诚信建设领域极具权威性和公信力的盛会。本次大会对积极推动诚信建设、做出杰出贡献、具有影响力、感召力、创造力的优秀企业、企业家、品牌给予表彰鼓励,仟金顶以其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突出的企业诚信体系建设成果收获了珍贵的荣誉。

在这继往开来的重要时代,仟金顶有将再接再厉、锐意创新,努力为合作伙伴、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传承商道文明,践行诚信理念

消息来源:仟金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