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仟金顶全面响应“凤凰行动”,成功入选首批上市梯队

2018-06-15 09:28 6658
6月12日,仟金顶成功申报“凤凰计划”,成为杭州高新开发区(滨江)政府认定的第一批准备在境内外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梯队企业。

杭州2018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 -- 6月12日,仟金顶成功申报“凤凰计划”成为杭州高新开发区(滨江)政府认定的第一批准备在境内外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梯队企业。“凤凰行动”是浙江省政府面对新旧动能持续转换的新形势、新要求、新发展提出的计划,为浙江省新经济发展插上了一双全新的翅膀,为更好更快速的提升经济发展,奠定了强而有力的基石。

仟金顶成功入选首批上市梯队
仟金顶成功入选首批上市梯队

为充分发挥资本市场在促进浙江省经济转型升级方面的重要作用,深入推进供给侧改革,浙江省政府特制定“凤凰行动”计划,全面支持优质企业上市。仟金顶积极响应“凤凰行动”计划,并顺利成为杭州高新开发区(滨江)政府认定的第一批准备在境内外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梯队企业。顺应国家供给侧改革的大背景,打破传统行业的发展痛点,紧抓行业难题,不断吸纳高端人才,组建强大的风控及信息技术团队,自主研发信息服务平台,凭借完善的大数据风控服务和信息服务平台,打通建筑建材行业上下游,用多款完善的供应链综合服务解决方案,为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供应链服务。

截至2018年6月,仟金顶业务已经覆盖了30多个省份300多个城市15000多个城镇,累计延伸服务8000多个项目。与近200家国内外知名品牌达成友好战略合作关系,服务企业客户达数千家,合同额近百亿元,且每月业务完成率正以平均近150%的速度增长

同时,仟金顶顺应国家环保节能的号召,积极服务国家煤改电项目达10亿多。作为科技驱动型企业,集团利用前沿的互联网技术,建立良好的行业诚信规范, 服务网络惠及8000万户用户。目前,公司已拥有仟金宝、分销宝、货押宝、采购宝等多款完善的供应链综合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成为B2B建筑建材供应链首选服务商。

每一步的成功,都凝聚了企业的团队力量,每一步的前行,都让仟金顶充满希望和动力。此次能成功列入首批上市梯队,不仅是仟金顶整个团队历经风雨努力的成果,更是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仟金顶的高度认可。未来,仟金顶更加坚信,做强产业链、做深价值链、提高科技创新、产业创新和管理创新的能力,才能促进企业的全面发展,从而达到行业效率与品牌价值的提升。

凤凰涅槃,浴火重生在浙江这片经济迅速发展的热土上,一批又一批的科技创新企业,在不断崛起,正为各个产业的发展注入全新的正能量。相信仟金顶一定能经受更大的挑战,披荆斩棘,突破重重困境,走向一个充满希望的全新未来

消息来源:仟金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