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仟金顶年中盘点:半年业务合同额达近50亿元 同期增长近150%

载誉而来,携志而行 -- 仟金顶新模式成功解锁下一个辉煌
2018-07-17 14:13 6564
 2018是仟金顶业务高速发展的一年,各地的业务拓展,市场活动不断增加,团队建设不断强大。截至6月份,仟金顶完成仅半年业务合同额就达近50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近150%。

杭州2018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 -- 仟金顶,中国领先的科技驱动型B2B建筑建材供应链综合服务商,立足于泛建筑建材领域,致力于服务小微企业。2018是仟金顶业务高速发展的一年,各地的业务拓展,市场活动不断增加,团队建设不断强大。截至6月份,仟金顶仅半年业务合同额就达近50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近150%。在市场的开拓中,仟金顶越来越受到行业的认可,仅上半年就受邀参加了政府机构、行业协会、合作伙伴等全国各类权威活动近50场,分享仟金顶模式,受众达数十万,在行业内也引起了强烈反响,也获得了更多合作伙伴的信任与支持。同时,还获批政府的“凤凰行动”,成为首批准备在境内外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梯队。在团队建设上,通过不断的培训和人才引入,也为仟金顶的业务开拓获得了优良的环境。

年中盘点:载誉而来,携志而行!仟金顶新模式成功解锁下一个辉煌!
年中盘点:载誉而来,携志而行!仟金顶新模式成功解锁下一个辉煌!

作为中国建筑建材行业位居榜首的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仟金顶经过多年的发展,随着业务的不断开拓和对行业理解的不断加深,以及自身团队及信息技术不断优化,在不断完善业务模式过程中,推出了综合经销商管理服务,为建筑建材的品牌厂商及其旗下经销商提供供应链综合服务。

年中盘点:载誉而来,携志而行!仟金顶新模式成功解锁下一个辉煌!
年中盘点:载誉而来,携志而行!仟金顶新模式成功解锁下一个辉煌!

到目前为止,仟金顶的业务范围遍布全国,也由最初的江浙、北上广延伸至全国各地,目前业务已经覆盖全国30多个省直辖市自治区、300多个城市、15000多个城镇、累计延伸服务8000多个项目,并与近200家国内外知名品牌达成友好战略合作关系,覆盖数百万企业客户年合同额达近百亿元。随着仟金顶在全国的业务不断开拓,现有业务也在以平均近三倍的高速增长。品牌的开拓,业务的增长,都为公司打开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在不断发展过程中,为实现更好更便捷的服务效率,仟金顶不断完善业务及产品模式,基于对建筑建材行业特性的深入研究,通过对大数据进行结构化处理,构建了经销商动态评测模型系统。这套模型系统能够有效地进行交叉验证、从而全方位刻画经销商的真实画像,已用于为众多建筑建材行业的品牌厂商提供经销商分级服务。

与此同时,仟金顶结合品牌厂商各自的销售政策,帮助品牌厂商制订差异化的销售方案和营销工具,并提供定制化的信息化平台,通过人脸核身、生物甄别、电子签约、第三方存档等技术高效、合规地实现在线签约及履约管理,全方位帮助厂家提升业务效率与品牌价值。

随着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众多小微企业的快速崛起,业务需求量的不断扩大,仟金顶必须始终牢记使命,紧跟市场发展的脚步,继续开拓业务范围,加强优化业务及产品模式,不断深入建筑建材行业,努力为更多小微企业提供全面、专业、便捷、高效的一体化全盘供应链综合管理服务。2018下半年的业务已经在紧锣密鼓地开展中。

消息来源:仟金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