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市领导调研景域驴妈妈 支持民营企业创新发展

2018-12-15 00:19 7799
12月14日,**陈群、市政府副秘书长宗明带队到上海景域集团、驴妈妈旅游网开展调研工作。

上海2018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 -- 12月14日,**陈群、市政府副秘书长宗明带队到上海景域集团、驴妈妈旅游网开展调研工作。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经信委、嘉定区政府、区旅游局、区经信委、江桥镇等相关部门领导一同参与了本次调研工作。

**陈群带队考察景域驴妈妈
**陈群带队考察景域驴妈妈

近年来,上海旅游业深化改革、转型升级,建设世界著名旅游城市取得较为明显的成效。政府和企业高效联动、合作,形成发展共同体,是实现上海成为世界著名旅游城市目标的重要因素。 

景域集团、驴妈妈旅游网是上海土生土长的企业,已经发展为中国旅游集团十强。近年来,上海支持民营企业创新发展,上海市委市政府发布《关于全面提升民营经济活力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措施实、力度大,创新点多。 

陈群在讲话中指出,上海作为一座多元化发展的中心城市,需要驴妈妈这样具有全产业链服务能力的企业助力,整合各方资源,创造更大价值。驴妈妈可以在旅游标准体系研究、智慧旅游建设、老洋房民宿打造等方面,充分发挥好市场主体作用。各级政府部门应积极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排忧解难,希望景域驴妈妈为上海旅游作出更大贡献。

宗明点赞景域驴妈妈是一家有文化、有理想、有情怀、有社会责任的企业。景域驴妈妈可积极参与增设上海自贸试验区新片区、在上海设立科创板、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这三项重大任务及上海建设世界旅游城市进程中,有所作为。

驴妈妈创始人、景域集团董事长洪清华,集团副总裁黄春香、刘才分别就景域集团、驴妈妈发展情况、文旅融合、在线旅游发展、营商环境等做了汇报。洪清华表示,“我们自豪于景域驴妈妈是一家上海企业,在十五年的旅游实践中,我们不断创新,为客户创造价值;未来希望通过自身的全产业链服务能力,争取为上海建设成世界著名旅游城市,参与‘四大品牌’构建尽微薄之力。”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经信委以及嘉定区政府、区旅游局、区经信委、江桥镇等相关部门领导对景域驴妈妈的发展也给予了关怀和肯定,认为景域驴妈妈是非常具有创新力、执行力的企业,各级政府部门会全力以赴支持驴妈妈发展。 

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张旗、嘉定区副区长王浩、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主任王红平、行业监督管理处处长顾建斌,市经信委软件和信息服务处处长黄春华,嘉定区旅游局局长封建华、江桥镇党委书记汪洁等领导参与了本次调研工作。

消息来源:驴妈妈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