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药和黄荣获全国AAA企业信用评级

2023-10-12 12:00 3935

上海2023年10月12日 /美通社/ -- 近日,上海和黄药业旗下全资子公司上海上药和黄医药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药和黄"),荣获由中国商业联合会评定的2023年度商业企业"AAA级信用企业"(最高等级)认证。


今年,中国商业联合会以国家发改委等10部门联合印发的《行业协会商会综合监管办法(试行)》提出的行业信用体系建设"两大建设、三大服务、五项要求"为宗旨,为推进商业企业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和科学的原则开展2023年度商业企业信用评定工作。

本次信用评定对全国各行业优秀企业的信用程度、履约能力、综合实力等进行了综合性评价。评审范围涉及企业的信用管理体系、合同管理体系、劳动用工管理体系、质量管理体系、安全管理体系、财务管理体系、危机处置等内容,贯穿企业经营管理的全过程,评定标准高,评审过程严谨规范。经专业机构商业信用中心技术测评,并通过中国商业信用网公示,全国共77家企业荣获A级以上等级认证,其中医药企业仅5家。

AAA级信用评价不仅是企业信用价值的"身份证",也是企业信用评价等级中的最高级别,标志着该企业经营状况良好、发展潜力大、盈利能力强,具有很强的履行特定契约或者承诺的能力。

上药和黄成立于2014年,作为上海和黄药业的全资子公司,上药和黄恪守商业信誉,始终坚持公平、互惠、互利的原则,为共同促进商业环境信用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取得了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此次获得全国AAA企业信用评级,是上药和黄继2022年获评"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之后的又一次荣誉升级。未来,公司将持续推动诚信体系建设,做大做强企业诚信品牌,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社会信誉度,为上海新一轮经济诚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消息来源:上海和黄药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