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egway-Ninebot联合创始人兼总裁王野接受BTV人才专栏专访

Segway-Ninebot让更多人享受智能出行的乐趣
2018-04-26 21:12 9727
近日,Segway-Ninebot联合创始人兼总裁王野接受了北京电视台BTV人才专栏的专访,畅谈了与创业伙伴一起涉足智能短交通领域的创业初心和创业经历,以及公司在服务类机器人领域所取得的创新发展。

北京2018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Segway-Ninebot 联合创始人兼总裁王野接受了北京电视台 BTV 人才专栏的专访,畅谈了与创业伙伴一起涉足智能短交通领域的创业初心和创业经历,以及公司在服务类机器人领域所取得的创新发展。

Segway-Ninebot联合创始人兼总裁 王野
Segway-Ninebot联合创始人兼总裁 王野

Segway-Ninebot 是全球智能短交通和服务类机器人领域的领军企业,一路走来发展迅猛:Ninebot 于2012年初创立于中国北京,2014年10月获得小米、红杉、顺为等资本共同注资8000余万美元并成为小米生态链新成员,2015年3月并购 Segway 形成新的 Segway-Ninebot 全球企业;2017年10月 Segway-Ninebot 完成了来自国投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管理的基金及中移创新产业基金1亿美元 C 轮融资。目前,Segway-Ninebot 旗下共拥有 Segway、Ninebot、Segway Robotics 和 Segway Discovery 四大产品和服务品牌,在智能短交通和服务类机器人两大领域不断持续进步和创新。

九号平衡车
九号平衡车

在智能短交通领域内,Segway-Ninebot 已走到了行业发展的最前端,形成了极具竞争力、部分已具备极高门槛的产品线,包括两轮电动平衡车、单轮电动平衡车、电动滑板车等品类。公司于2015年10月发布的九号平衡车一直被誉为领域内的划时代产品,让平衡车从万元级的奢侈品成为人人都可以消费起的普通智能出行产品。目前,Segway-Ninebot 的新品规划已经做到了2020年,未来将会有更多的新产品问世,同时也会有新品类的推出,将为全球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Loomo机器人
Loomo机器人

Segway-Ninebot 旗下的 Segway Robotics 一直专注于服务类机器人领域的发展。Segway Robotics 团队全力打造的 Loomo 是一个基于 Android 的可编程、可移动、可扩展的机器人产品。目前,Segway Robotics 正式发布了三款机器人产品 Loomo Academy 和 Loomo Enterprise 和 Loomo Consumer,同时还推出了配送机器人 Loomo Go。宝马、MIT、Intel、松下亚洲研发中心、腾讯、德国 SAP 等国内外知名企业都使用机器人Loomo 在教育、养老、汽车增值服务、安防等领域做出一系列精彩的应用。Loomo 现已经成为了通用服务类机器人平台中的佼佼者。

风雨兼程,不忘初心。Segway-Ninebot 将继续立足在智能短交通和服务类机器人两大优势领域,追求爆品策略,崇尚性价比,并下沉到细分领域市场,并在未来五年向更广阔的空间、更大体量的主营产品领域进发,向“让产品服务十亿人”的愿景更近一步,让更多人享受到智能出行的乐趣!

更多专访内容请点击下方视频详细了解:

链接: https://v.qq.com/x/page/p06351a9l3m.html

消息来源:Segway-Nineb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