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egway-Ninebot闪耀CES 2018:个人陪伴机器人终于来了

2018-01-15 11:55 9245
今年的 CES 展会以人工智能为核心,呈现了全球最新、最热的消费电子产品与技术。全球智能短交通和服务类机器人领域的领军企业-- Segway-Ninebot 公司携旗下智能出行和创新机器人产品重磅亮相,闪耀了 CES  2018 展会的舞台。 

北京2018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近期,备受瞩目的 CES 2018 国际消费电子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落下帷幕。今年的 CES 展会以人工智能为核心,呈现了全球最新、最热的消费电子产品与技术。全球智能短交通和服务类机器人领域的领军企业 -- Segway-Ninebot 公司携旗下智能出行和创新机器人产品重磅亮相,闪耀了 CES 2018 展会的舞台。 

Segway-Ninebot展区人流攒动
Segway-Ninebot展区人流攒动

人工智是本届 CES 的较大亮点,机器人作为其实现落地的重要载体最为吸引眼球。Segway-Ninebot 旗下的Loomo 系列机器人是服务类机器人中的佼佼者,是 Segway-Ninebot 在 CES2018 上的重头戏。在此次展会上,机器人 Loomo 的消费者版本首次亮相,这是全球第一个可用于室内室外的个人陪伴机器人,具备自平衡行走功能和自主研发情绪引擎,可实现跟随跟拍等诸多未来科技功能和特性,成为了展会现场的吸睛利器Loomo 消费者版本将于不久后在美国进行首发。同时,专注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的配送机器人 -- Loomo Go 也得到了现场媒体与观众的广泛关注。

机器人Loomo成现场吸睛利器
机器人Loomo成现场吸睛利器

在本届 CES 展会上,各类充满未来科技感的智能电子产品层出不穷。Segway-Ninebot 旗下的多款明星级智能出行产品也悉数亮相,包括 Segway i2、Segway x2、Segway miniLITE、Segway miniPLUS、Ninebot miniPRO、Ninebot One S1、Ninebot One Z、Ninebot E+、Ninebot KickScooter、CityGo 等全球顶尖的智能短交通创新产品,向参展观众展示了科技与时尚相结合的智能出行方式及其巨大魅力。

90FUN Puppy1产品图
90FUN Puppy1产品图

此外,Segway 品牌的核心技术首次赋能,润米科技90分品牌在本届 CES 展会上发布了全球首个双轮驱动的自平衡智能跟随旅行箱 90FUN Puppy1。90FUN Puppy1 内置 Segway 定制跟随芯片,采用 UWB 精准军用无线电定位及自平衡技术,可实现前后双向智能跟随。这款智能旅跟随行箱的正式版将于2018年下半年量产上市。

作为全球较大的科技盛会之一,CES 已成为全球各大科技公司对外展示自身创新产品和技术的重要窗口。本届 CES 参展企业超过3900家,其中中国公司就多达1551 家,整体占比高达33%,中国科技的力量让全世界再次惊艳。Segway-Ninebot 以全新的品牌形象闪耀在今年 CES 展会的舞台上,带来了旗下的智能出行产品和创新机器人产品,让世界重新以高端、优秀、创新等新名词来定义中国制造和中国品牌

消息来源:Segway-Nineb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