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山东交通学院学子赴Segway-Ninebot参观 体验智能短交通产品

2018-04-26 21:04 6027
4月25日,由中关村100企业家俱乐部牵头,近60名山东交通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学子们赴全球智能短交通和服务类机器人领域的领军企业--Segway-Ninebot 北京总部进行参观学习、了解行业新知。

北京2018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4月25日,由中关村100企业家俱乐部牵头,近60名山东交通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学子们赴全球智能短交通和服务类机器人领域的领军企业 -- Segway-Ninebot 北京总部进行参观学习、了解行业新知,享受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智能短交通和服务类机器人领域的学习体验之旅。Segway-Ninebot 研发部总监刘磊为广大学子们对公司相关产品进行了讲解。

Segway-Ninebot研发部总监刘磊(右二)为学子们讲解产品
Segway-Ninebot研发部总监刘磊(右二)为学子们讲解产品

Segway-Ninebot 研发部总监刘磊向在场学子们讲述了 Segway-Ninebot 的发展历程,对展示在公司总部大厅的服务类机器人及智能短交通产品如 Loomo 机器人、Ninebot E、九号平衡车、九号平衡车 Plus 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针对各产品之间的区别和应用场景进行了讲解。期间,各位学子们也积极地进行了提问咨询,由此了解到了更多产品设计及行业的相关知识。

学子们进行现场试驾体验
学子们进行现场试驾体验

随后是精彩纷呈的现场试驾体验环节。在 Segway-Ninebot 公司工作人员的陪同和指导下,山东交通学院的各位学子们都踊跃参与其中,对 Ninebot E、九号平衡车、九号平衡车 Plus 和九号电动滑板车等智能短交通产品进行了现场试骑。从一开始的蹒跚学习到最后的流畅骑行,各位学子们都被 Segway-Ninebot 时尚酷炫的智能短交通产品所吸引,都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喜爱之情。

山东交通学院领队老师表示,学生们这次来到 Segway-Ninebot 获益良多,对智能短交通领域有了更直观的体验,获得了第一手的新鲜资讯。同时他也感谢 Segway-Ninebot 提供了这次参观学习的机会。Segway-Ninebot 研发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智能出行的创造者,Segway-Ninebot 一直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本,未来将持续推出更多设计出色、性能卓越、科技时尚的智能出行产品,让每一个人都能享受到科技时尚出行的极致乐趣!

消息来源:Segway-Nineb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