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即有党支部正式挂牌成立 引领新时代民企党建工作

2018-03-28 15:36 5188
2018年3月22日上午10点,伴随着一阵热烈的掌声,在深圳市委统战部经济处副处长张鹏、福中社区党委书记方泽镥、党委委员崔文芊等嘉宾,以及即有深圳职场的数十名党员共同见证下,即有党支部于深圳即有总部正式挂牌成立。

深圳2018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3月22日上午10点,伴随着一阵热烈的掌声,在深圳市委统战部经济处副处长张鹏、福中社区党委书记方泽镥、党委委员崔文芊等嘉宾,以及即有深圳职场的数十名党员共同见证下,即有党支部于深圳即有总部正式挂牌成立。

即有党支部正式挂牌成立
即有党支部正式挂牌成立

揭牌仪式上,张鹏副处长对集团成立党支部表示热烈祝贺,对集团取得的发展成果感到由衷高兴,并结合市委统战工作的目标和内容,对集团做好统战工作、党建工作等提出了要求。社区党委方泽镥书记希望集团今后要为党支部工作提供必要的支持,并以此为契机加强工会建设,与党建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开创企业党建工作新局面。随后,来宾们与即有创始人兼CEO曹诚一行共同参观了即有总部,深入了解了即有的产业布局及业务情况。即有所展现出的飞速的发展历程,包括践行普惠金融,服务中国大众的理念,给来宾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谈到党支部成立的重要意义,曹诚介绍道:“本人作为民主党派人员,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与党同心同德。即有成立以来就一直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弘扬员工的爱党爱国情怀,我们在深圳的员工中,就有60多位党员同志。党支部的成立让员工找到了归属感,也让企业党建有了实实在在的抓手。即有党支部将凝心聚力,践行宗旨,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带业务,以党建促发展。”

即有党支部书记邓小梅汇报了党支部成立后的工作规划,表示将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指示和精神,参加上级党组织安排的学习培训,不断壮大支部党员队伍,组织党员参加敬老扶贫等社会公益活动。

2018年1月19日,福中社区党委发文批复,同意即有成立党支部,即有成为行业少数成立党支部的民营企业,这是即有党建工作的重要里程碑,体现了即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成立党支部后,即有将发挥员工人数众多且以年轻人为主的优势,将党建与团建及青年教育有机结合,引导广大青年职工为企业发展、为社会建设发光发热,积极投入新时代伟大建设征程,在新时代有新作为,新担当,让党支部成为引领即有发展壮大的重要力量,成为党在基层工作的着力抓手。

消息来源:即有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