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2017级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

2019-01-17 15:12 5895
2019年1月12日,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2017级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于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主楼1-200举行。

北京2019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9年1月12日,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 MBA 2017级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于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主楼1-200举行。

本次大会由金融 MBA 2017级徐剑波主持,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顾良飞清华大学党委研工部部长赵岑、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正位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副院长兼金融 MBA 教育中心主任、金融学讲席教授田轩出席,在全班同学的共同见证下,金融 MBA 2017级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

大合影
大合影

在支部党员大会上,党员们投票选举产生了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分别是金融 MBA 2017级徐剑波、贲峥美、王子聪、刘文静,并由支委会推选的党支部书记徐剑波做了“金融 MBA 17党支部”工作计划。

党委书记顾良飞在成立大会正式开始前为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 MBA 2017级的同学们做了“让清华精神引领人生”的主题讲座,为同学们系统讲述了清华校史及清华精神的内涵。在致辞中,顾良飞代表学院党委对金融 MBA 2017级临时党支部的成立及当选的四位支委表示了热烈祝贺。他指出非全日制临时党支部的成立,是五道口金融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希望今后党支部可以加强政治建设,加强思想引领;通过党班联建,增强班级凝聚力;通过支部共建,增强大家对学校、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顾良飞致辞
顾良飞致辞

“金融 MBA 17党支部”党员刘文靓、王子聪在发言中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党员活动中会进一步增强沟通、更好地服务同学,会以开放包容心态加强同外界对话和沟通,虚心倾听世界的声音,牢记使命,争做金融领袖。 

田轩在致辞中指出,在17级即将结课之时成立这个党支部,实现了学院 MBA 党建工作的全覆盖,意义重大。他希望各位同学今后可以将班建和党建更加紧密结合在一起,更好地起到凝聚的作用。

田轩致辞
田轩致辞

“金融 MBA 17党支部”的成立,不仅是金融 MBA 2017级学生工作的拓展,也标志着金融 MBA 教育中心党建工作的进一步落实与完善。今后支部还将结合班级实际情况,组织召开特色支部生活会,定期开展党的理论学习活动,积极开展公益活动及支部共建活动,更好的发挥思想引领的作用。

消息来源: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