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七一”建党节,君澜酒店人不忘初心,勇于担当

2019-07-03 17:20 7672
7月1日是党的生日,君澜酒店集团旗下多家酒店,于建党日前后举办多种形式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

杭州2019年7月3日 /美通社/ -- 7月1日是党的生日,君澜酒店集团旗下多家酒店,于建党日前后举办多种形式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

“七一”建党节,君澜酒店人不忘初心,勇于担当
“七一”建党节,君澜酒店人不忘初心,勇于担当

海南保亭,为庆祝党的生日,七仙岭君澜度假酒店党支部组织了入党誓词宣誓仪式和社会公益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生日,展现着君澜人的风采。

6月30日,七仙岭君澜度假酒店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迎来党的98岁诞辰之际,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钱剑鸣同志的带领下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不畏炎热,不畏脏乱,对贯穿于七仙岭旅游区转盘路口至景区方向排寮村的交通主干道进行了路边卫生大清扫,并将散落于绿化带中的白色生活垃圾进行了清理,所到之处得到了游客和村民的一致赞扬。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每一位中国共产党员时刻铭记的责任,酒店党支部党员同志们将“忠诚、干净、担当”坚定不移扛在肩上,用最好的行动为社会和人民群众做出的最好表率。

“做实事、做对的事”是酒店党支部党员的职责,也是酒店党支部履行使命的最好体现

江西萍乡,中共萍乡武功山风景名胜区万龙山乡(场)武功山温泉君澜度假酒店支部委员会成立仪式在酒店武功山厅顺利举行,区党委副书记陈光良、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李露、乡党委书记易勇平、乡党委副书记肖友许及煌上煌集团主席徐桂芬、酒店总经理高荣出席活动,酒店全体员工参加活动。

仪式上,乡党委副书记肖友许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共万龙山乡(场)武功山温泉君澜度假酒店支部委员会的批复》。乡党委书记易勇平代表乡党委对武功山温泉君澜度假酒店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就进一步发展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对新成立的支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形势认识;二是要努力加强学习,搞好队伍建设;三是要积极建言献策,促进企业发展。

“七一”建党节,君澜酒店人不忘初心,勇于担当
“七一”建党节,君澜酒店人不忘初心,勇于担当

随后,王强当选党支部书记并发表了感言,全体起立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浙江温州,为切实扎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根基,强化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君澜旗下温州华侨饭店党总支与温州市委市政府接待办公室党支部党建联动,结合工作实际,在“七一”节当晚,利用业余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红色夜学”活动,以此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

活动中,党员们沿蝉街到温八中展览厅,瞻仰温州历史文化名人丰功伟绩,感悟中华传统文化博大精深。举行“红心向党,我为党的生日祝福”纪念仪式,郑重达“初心”、明“心志”;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党员责任和义务;诵读中国共产党党章,深研《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牢记党的宗旨纪律,锤炼作风和修养。全体党员通过“深读”、“勤学”、“践行”,再一次接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大洗礼。

“七一”建党节,君澜酒店人不忘初心,勇于担当
“七一”建党节,君澜酒店人不忘初心,勇于担当

“勇做先锋、勇于担当”君澜酒店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员工时刻铭记光荣使命,创造更好的品质服务,为祖国旅游经济发展添砖加瓦,君澜人一直在路上。

消息来源:君澜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