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养老险浙分党支部联合东部软件园党委开展党建共建主题活动

2023-08-18 11:23 2863

党建引领促活力,园企共建促发展

杭州2023年8月17日 /美通社/ -- 为进一步加强与职场所在园区内党组织的交流合作,实现"党建引领、业务互助、资源共享"的目标,8月4日,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浙江分公司前线及中后台党支部(以下简称"党支部"),联合东部软件园党委开展"党建引领促活力,园企共建助发展"党建共建主题活动。平安养老险浙江分公司前线支部书记何风雷、中后台支部书记张轶英和浙江分公司总经理张小峰带队参加活动。

首先,由东部软件园党委副书记莫源莉就园区党建工作进行全面介绍。东部软件园以"党建强、发展强"为目标,坚持"党建引领科技创业,企业集聚创新发展",全面推进园区思想文化阵地建设。园区党委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资源优势,把企业党建"软实力"转变为推动企业发展的"硬实力",帮助园区企业快速健康成长。园区发展历程积累的经验,也为平安养老险浙江分公司以党建为红色引擎,促进企业发展提供思路和借鉴经验。

"党建引领促活力,园企共建促发展"主题会议在东部软件园会议室召开。会上,东部软件园党委与平安养老险浙江分公司党支部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书》。双方约定未来三年,将在"党课互讲联学"、"党日活动联办"、"交流平台联建"、"人才联合培养"、"志愿服务联动"、" 文体交流互动"和"产业服务赋能"七个模块联合推进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推动平安养老险浙江分公司和东部软件园全方位、深层次、宽领域的合作共赢。

平安养老险浙江分公司总经理张小峰表示:希望双方能立足各自工作实际和特点,有效整合结对双方的资源优势,加强交流、增进了解、互学互促,实现结对双方业务、党建工作"双促进"。

本次党建共建活动还安排了"夏日公益送清凉"环节。入伏以来,杭州便是连续高温天气,但东部软件园园区的户外工作人员却始终坚守在岗位,为园区企业的正常运营保驾护航。平安养老险浙江分公司党支部联合园区党委开展"夏日公益送清凉"活动,为园区一线工作人员送上夏日饮品,送出清凉,让爱传递,温暖人心。

消息来源:平安养老险浙江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