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市互金协会公布第五批失信人名单 即有助力打击失信者

2019-08-30 14:15 15111
近日,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公示了486人的“第五批失信人名单”,这是深圳地区连续公示的第五批次失信人,共计已有2040名的网贷失信借款人被公示。作为总部位于深圳的企业,国内知名消费金融品牌即有也在积极利用法律手段打击恶意逃废债的失信人。

深圳2019年8月30日 /美通社/ -- 在打击恶意逃废债等失信行为的浪潮中,全国多地都在多种渠道采取各种手段采取行动。近日,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公示了486人的“第五批失信人名单”,这是自7月26日以来,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深圳地区连续公示的第五批次失信人,共计已有2040名的网贷失信借款人被公示。

作为总部位于深圳的企业,国内知名消费金融品牌即有也在积极利用法律手段打击恶意逃废债的失信人。近日由即有向北海仲裁委(华南庭审中心)申请仲裁的1001个案件已全部裁决,而更早一些的时候,即有共计收到539起案件的胜诉判决,并对其中25起案件被告人申请了强制执行,将8名被告送入了限制消费的“信用黑名单”。这一系列打击恶意逃废债的“战果”足以表明,即有在提供安心、贴心、便捷的消费金融服务的同时,也在深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构建“信用中国”助力。

除了依靠司法手段对失信行为进行打击外,即有还利用自主研发的大数据风控系统对失信行为严防死守。这套系统包含在“蜂鸟”主业务系统中,会根据目前市场的趋势,结合具体的用户数据,根据科学的算法建立起数据模型,并依据模型特征监测客户行为,预测账户逾期、坏账的可能性,同时对客户进行分级。目前,这一系统可根据客户的行为特征、消费特征、兴趣特征等多达3000个数据维度形成数据池,与网络中其他用户的档案相关信息对比并建立关联,形成完整的个人信息脸谱,帮助系统及风控专家提前预判风险。

打击逃废债,与失信行为做斗争的行动将是一场系统性的、长期的战役,需要监管机构、社会、企业的共同参与。即有将充分运用法律武器,并利用自身在大数据、AI智能学习、风控模型等方面积累的技术优势,严厉打击逃废债等失信行为,在构建“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信用社会体系中,发挥一家负责人企业应该发挥的作用。

消息来源:即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