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前海达飞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SHENZHEN DAFYCREDIT FINANCIAL SERVICES CO.LTD
金融/投融资

最新新闻

深圳市互金协会公布第五批失信人名单 即有助力打击失信者

近日,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公示了486人的“第五批失信人名单”,这是深圳地区连续公示的第五批次失信人,共计已有2040名的网贷失信借款人被公示。作为总部位于深圳的企业,国内知名消费金融品牌即有也在积极利用法律手段打击恶意逃废债的失信人。

2019-08-30 14:15 15044

即有旗下洽客科技获第三届深圳市龙华区创新大赛三等奖

近日,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龙华区预选赛暨第三届龙华区创新创业大赛落下了帷幕,即有旗下洽客科技荣获大赛三等奖。

2019-08-28 13:29 15699

全国掀起打击恶意逃废债的浪潮 即有依靠司法手段开启催收新局面

消费金融企业也将法律仲裁等司法手段作为打击恶意逃废债的重要举措,国内知名消费金融品牌即有也是其中之一。

2019-08-12 13:46 9080

即有不断优化客户体验 热线客户满意度超九成五

作为消费金融行业的头部企业,即有始终重视客户服务工作,不断提升客户服务质量,据最新数据显示,其热线客户满意度已超九成五。优质的客户服务,也成为了即有在消费金融行业跃居前列的重要原因之一。

2019-07-23 11:37 15161

即有集团旗下即有分期积极响应政策指引 坚决打击恶意逃废债

近日,国内领先的消费分期品牌即有集团旗下即有分期展开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打击恶意逃废债的行为,对借贷且拒不还款的逾期债务人提起了诉讼或仲裁。

2019-06-21 13:56 52354

科技强国 创新兴企 即有集团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近日,即有集团通过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并获颁认证牌匾。

2019-06-10 14:56 9899

即有集团旗下即有分期严打逾期行为 多人被列入“信用黑名单”

近期,国内知名消费金融科技企业即有集团旗下即有分期(运营主体为“深圳前海达飞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在全国多地,对借贷且拒不还款的逾期债务人提起了诉讼或仲裁。

2019-05-29 19:03 41687

即有集团荣膺 “前海合作区2018年度经济贡献突出企业”

作为对前海合作区经济贡献突出企业的表彰,5月15日下午,由深圳前海蛇口片区管理委员会、深圳市前海合作区管理局主办的“前海合作区2018年度经济贡献突出企业表彰大会暨产业政策宣讲会”于前海合作区万科前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2019-05-16 11:14 5540

即有集团:用金融科技为线下业务“即有分期”强劲赋能

近日,国内知名消费金融科技企业即有集团宣布线下业务“即有分期”将开放合伙人模式,即与合伙人共同持股,共享利润的合股模式,这是即有集团从重资产转向轻资产模式后,线下业务开展转型的举措。

2019-04-25 10:07 6638

即有集团启动线下业务合伙人计划 分享消费金融万亿创业蓝海

国内著名消费金融科技企业即有集团启动了“即有合伙人”计划,在全国招募线下消费分期事业合伙人,与大众分享消费金融万亿创业蓝海。

2019-04-12 15:06 5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