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仟单宝”预审批功能上线 佰仟租赁移动提单增效率

2018-03-28 11:15 7002
近期,“仟单宝”APP正式上线预审批功能,这意味着整个办单流程时间再被缩短、运营效率将大大提高。

深圳2018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0月,佰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称“佰仟租赁”)正式上线“仟单宝”APP,由此进入移动提单的新阶段,大幅提升销售的提单效率,节约客户的办单时间,并且不断迭代和更新版本,以升级用户体验。近期,“仟单宝”APP正式上线预审批功能,这意味着整个办单流程时间再被缩短、运营效率将大大提高。

增加预审批功能 办单效率不断提升

“仟单宝”作为主要面向一线车贷销售人员的一款业务APP,大量运用OCR、活体检测、人脸识别等技术实现智能办单,帮助销售人员智能录入客户信息、产品信息,进行影像采集和提交审批操作,以此降低因资料缺失或格式不正确等消耗的时间成本,提高销售提单效率,从而缩短客户办单时间。

而预审批功能的增加,则是整个办单流程效率提高的“催化剂”。销售人员在APP上录入预审批所需的客户信息,系统后台便会根据信息对客户的资质进行快速鉴定,一分钟左右即可显示审批通过情况。与之前的提单流程相比,有效提高了办单效率、也节约了公司的时间和运营成本。

不断引入新技术 构筑风控安全墙

中国已成为全球较大的汽车市场,国内汽车金融行业迎来爆发式增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此类方式进行购车,而风控也是汽车金融的关键命门。佰仟租赁在深入研究客户需求、提升用户体验的同时,也积极构筑风控安全墙。“仟单宝”APP通过采用分配帐号、地理位置获取、活体检测和预审批功能等先进技术严把风控关,有效防范并降低销售提单风险,为用户体验打下坚实的基础。

汽车金融市场迅猛发展的同时,用户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和变化,佰仟租赁也在不断以科技创新和服务升级来适应市场变化。通过积累大数据和分析用户需求,在引入或开发高新技术时,充分将用户体验摆在第一位,实现智能化服务在业务链条中的较大化应用,为服务提速,提升用户价值。

消息来源:佰仟融资租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