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佰仟同心 百亿同行 佰仟租赁放款额突破100亿

2017-12-13 10:06 7167
2017年12月12日,佰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在深圳总部召开了一次特别的庆典活动,庆祝在本年度累积放款额突破100亿大关。

深圳2017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2月12日,佰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在深圳总部召开了一次特别的庆典活动,庆祝在本年度累积放款额突破100亿大关,公司全体员工汇聚一起庆祝这历史性时刻佰仟同心,百亿同行,佰仟融资租赁一直以“助力平凡人的驾车梦想”为己任,始终不忘初心。

佰仟同心 百亿同行
佰仟同心 百亿同行

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许深宁女士在致辞中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公司2014年成立至今,佰仟融资租赁所取得的成就,都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辛勤劳动,更离不开一线销售人员的不懈努力。

科技创新  砥砺前行

佰仟租赁董事长许深宁发表致辞
佰仟租赁董事长许深宁发表致辞

庆典活动现场通过线上全程直播,聚集了佰仟租赁全国各地数百名一线销售人员及合作商线上围观,共同见证了佰仟租赁迈进“百亿俱乐部”的历史时刻。董事长许深宁表示,佰仟融资放款从0到100亿来之不易,要感谢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努力,更应该感谢前方销售人员,在市场竞争白热化的情况下依然能够取得不错的成绩。同时感谢后方工作人员给予了前方坚定有力的支持,为前端销售人员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2018年,公司将“搭建线上线下渠道,渠道多样化,降风控,持续拓展新的业务领域”,为更好地服务于合作伙伴和客户,在商户端与客户端都实现了在技术和业务上的创新,将传统汽车金融模式向互联网化发展,通过科技技术推出仟单宝等为客户服务的APP,实现互联网汽车金融模式。进一步改革和完善企业经营机制,根据市场发展的需要及时调整经营思路,“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全体同仁将以更加饱满的姿态和坚定的步伐迎接明年的挑战和机遇。

销售为王再创辉煌

销售中心刘小飞总发表讲话
销售中心刘小飞总发表讲话

在活动视频中,辛勤战斗在全国各地的一线销售人员们,都纷纷准备了来自远方浓浓的祝福,在视频中可以看出,销售们信心满满,每个人都是斗志昂扬的姿态。销售中心刘小飞总表示,公司自2014年成立以来,凭借着成熟的风险控制体系和快速的审批放款速度,佰仟融资租赁在短短三年多的时间放款额累计突破了百亿,期望更早的实现下一个百亿,接下来与大家共同努力,迈向下一个新台阶。佰仟融资租赁结合市场需求,相继推出适应市场的新产品,不断完善产品体系、丰富产品结构,并且优化业务流程,为客户提供更多、更灵活的汽车融资租赁解决方案。

携手并进  开拓未来

今天佰仟租赁创造的百亿辉煌,是对昨日努力较好的回报,在新金融、新零售的时代大背景下,佰仟租赁的崛起与发展,为汽车金融行业突破创新提供了新思路。

在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常态”下,汽车融资租赁企业应充分发挥产品的独特作用,持续构建多元化、专业化的汽车融资租赁产品和服务体系,打造一流团队、一流产品、一流服务,不断探索创新产品与服务相结合的业务模式,为客户提供更多样、更灵活的汽车融资租赁解决方案,持续业务发展,再创新的辉煌。

2018年,佰仟融资租赁将继续寻求市场机会,与业界同仁合作共赢,为客户打造极致的购车体验,在新的一年创造佳绩。

消息来源:佰仟融资租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