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佰仟租赁参加贵州省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接入机构征信工作会议

2019-05-28 16:42 7769
中国人民银行贵阳中心支行于2019年5月28日召开了2019年贵州省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接入机构征信工作会议。佰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吴烨及风险管理部负责人李晓青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贵阳2019年5月28日 /美通社/ -- 为传达2019年人民银行征信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19年征信工作,中国人民银行贵阳中心支行于2019年5月28日召开了2019年贵州省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接入机构征信工作会议。佰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下称“佰仟租赁”)助理总裁吴烨及风险管理部负责人李晓青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上,中国人民银行贵阳中心支行副行长谭林进行了重要讲话当前,我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进入新阶段,改革开放不断深化,金融科技发展日新月异,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的大政方针和人民银行党委的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征信工作在落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促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战略部署过程中的新任务、新挑战。

会议重申了2019年人民银行征信工作会议精神:2019年全国征信工作应根据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重点围绕小微企业和“三农”等普惠性金融中的征信服务问题,扩大征信的对内开放与对外开放,增加征信的有效供给,强化诚信建设和信用联合惩戒,强化对个人征信信息的保护,强化征信监管。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以此次会议为契机,部分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接入机构还进行了分享发言。佰仟租赁作为汽车融资租赁行业的标杆企业,始终将风险控制摆在金融业务的首位,并深知,金融平台风控能力的强大与否,一定得具备以下条件:接入央行征信等权威征信系统、拥有足够庞大的数据源和科学的数据模块风控体系的智能化发展等等。因此,佰仟租赁获准接入了人行征信系统,并在AI大数据风控领域持续发力旨在打造智能风控决策体系。

代征信系统将在不久后正式上线,相较于一代征信,二代征信覆盖范围更全面、精密程度更高,信息维度更广,在反欺诈、共债风险防范和逾期信息等方面也细化了要求;二代征信系统的上线将十分有利于佰仟租赁的风控体系建设,为此佰仟租赁将积极响应二代征信系统的落实,促进公司风控AI智能再升级,打造全生命周期智能化的风控决策管理系统。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国家开发银行贵州省分行,政策性银行、国有商业银行贵州省分行,贵州省农村信用联社,股份制商业银行贵阳分行,外资银行贵阳分行,城市商业银行,农村商业银行,村镇银行、信托公司、财务公司,小额贷款公司,融资性担保公司,金融租赁公司、融资租赁公司等单位/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消息来源:佰仟融资租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