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佰仟租赁获评“2019全国商用车金融行业优秀服务企业”

2019-09-06 11:41 8680
2019年9月5日,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商用车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商用车金融大会在深圳举行,佰仟租赁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并获评“2019全国商用车金融行业优秀服务企业”。

深圳2019年9月6日 /美通社/ -- 2019年9月5日,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商用车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商用车金融大会在深圳举行,佰仟租赁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并获评“2019全国商用车金融行业优秀服务企业”。

佰仟租赁获评“2019全国商用车金融行业优秀服务企业”
佰仟租赁获评“2019全国商用车金融行业优秀服务企业”

 

佰仟租赁于2015年7月开始商用车融资租赁业务,陆续为市场提供了卡产品、特种卡车产品、重卡产品三大类,基本实现了商用车车辆类别全覆盖,目前商用车业务遍及全国31个省市,合作代理商近300家。

在今年经济形势复杂、资金面整体紧张的大环境下,佰仟租赁商用车业务仍然发展稳健甚至逐年递增,截至2019年7月,佰仟租赁商用车业务累计放款金额突破30亿,服务用户逾4万,商用车放款额较2018年全年增长119%,且风控表现佳、资产运行良好。

佰仟租赁获评“2019全国商用车金融行业优秀服务企业”
佰仟租赁获评“2019全国商用车金融行业优秀服务企业”

以上优异成绩的取得当然与用户的口碑分不开,佰仟租赁商用车产品之所以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在于佰仟租赁始终将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大力践行技术创新、提高风控与审批水平、优化产品质量,多角度、全方位的赋能用户体验。

科技

佰仟租赁非常重视在科技领域的布局,并已形成线上化 - 智能化 - 互联网+的复合发展轨迹。

通过数年的内外部数据积累,对内打造了AI智能的风控决策引擎、智能反欺诈系统以及智能催收策略体系等;对外推出了对C端用户的服务平台“佰仟易行”,用户可通过“佰仟易行”APP&小程序进行车辆估价、贷款申请、线上审核的一站式体验,还可选购各种车品及车周边服务

接下来佰仟租赁将继续增强其平台属性,丰富服务内容,让客户所有与车相关的需求可以通过佰仟融资租赁全方位解决。

佰仟租赁获评“2019全国商用车金融行业优秀服务企业”
佰仟租赁获评“2019全国商用车金融行业优秀服务企业”

风控&审批


佰仟租赁也深谙风控的重要性,不断运用信息技术优化审批系统及风控决策系统,部分产品已经实现了“全自助在线秒批”,审批快,客户风险预估更精准;此外,新增视频审批,面对面审批让客户感觉更加真实亲切

同时,佰仟租赁还将进一步促进审批流程自动化,精简流程、优化功能,尽可能的减少审核内容,提升审批时效;加快审批流程的电子化进程,电子签章+电子授权,简化客户所需提供的纸质资料及归档资料;强化审批人员的服务理念,对审批人员进行培训及审核,提升服务质感。

产品

在产品板块,成立五年来,佰仟租赁开发了上百款产品,主要分为标准售后回租及以租代售两大类,售后回租产品覆盖乘用&商用新车及二手车,以租代售产品包括传统36期及1+X等

其中,商用车业务基本实现商用车车辆类别全覆盖,车型涵盖轻客、小微、轻卡等普通卡车,特种卡车,重卡等;车况涵盖新车、二手车。

商用车产品种类丰富,包括专为有货运需求的用户设置的卡产品、针对车辆总质量小于25吨的特种卡车设置的特种卡车产品、针对车辆总质量超过18吨的重型卡车设置重卡产品三大类,基本可以满足当前用户的多样性需求。

随着用户消费观念和经济环境的变化,佰仟融资租赁也会不断更新产品、以适应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助力平凡人的驾车梦想”是佰仟租赁的美好愿景,“把佰仟租赁打造成一个受人尊重的企业”是佰仟租赁的不懈追求,接下来,佰仟租赁将继续以客户为本、把客户的需求体验及安全利益放在心上,持续为客户提供创新灵活的金融产品服务,助推行业发展。

消息来源:佰仟融资租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