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佰仟租赁荣获“2019年最佳汽车金融科技平台”

2019-09-19 11:57 7683
2019年9月19日,“国际汽车金融暨融资租赁峰会2019”在上海隆重举行,佰仟租赁总裁孟雪峰先生受邀出席了此次盛会。

上海2019年9月19日 /美通社/ -- 2019年9月19日,“国际汽车金融暨融资租赁峰会2019”在上海隆重举行,佰仟租赁总裁孟雪峰先生受邀出席了此次盛会。

本次峰会以“新挑战·新机遇”为主题,来自政府协会、整车厂、经销商集团、金融机构、汽车后服务公司以及汽车互联网平台的260余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商讨汽车行业趋势与企业战略,探索汽车金融行业在重大挑战面前的未来机遇。

“国际汽车金融暨融资租赁峰会2019”现场
“国际汽车金融暨融资租赁峰会2019”现场

颁奖环节中,佰仟租赁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2019年最佳汽车金融科技平台”奖,这一极具含金量奖项的获得,标志着业界对佰仟租赁的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

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背景下,金融科技蓬勃发展,为汽车金融行业成长升级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2019年,金融科技仍是各金融机构发力的重点。佰仟租赁非常重视在科技领域的布局,且技术实力一直是佰仟租赁的主要增长动力之一,因此佰仟租赁始终致力于不断完善信息技术系统及提升数据分析能力。

“2019年最佳汽车金融科技平台”奖项颁发现场
“2019年最佳汽车金融科技平台”奖项颁发现场

截至目前,佰仟融资租赁已经完成了全流程线上化、智能化的部署,通过数年的内外部数据积累,佰仟租赁已实现大数据风控决策系统化,系统自动化实现人行征信、百行征信自动上报客户开户、还款、逾期、结清等全生命周期还款表现,提升客户逾期震慑力,降低资产质量风险;并且打造了智能反欺诈系统以及智能催收策略体系等,大幅度提升机审决策效率及机审一次性结果覆盖度,降低人工审核介入;为降低用户等待时长,新增智能化视频审核提升用户体验。

在平台化建设中,佰仟租赁面向C端客户进行互联应用搭建及运营,自建C端互联网产品“佰仟易行”,以金融服务为主线,围绕汽车价值链打造一站式汽车服务平台;面向B端进行移动化管理工具运营,与C端载体形成信息互联互通,提升客户、商户粘性及服务体验,为平台化发展搭建系统基础。

同时,佰仟租赁还打造了灵活可配置、平台化的助贷系统,可快速实现资金端与资产端的链接,为助贷模式下的业务合作提供高效、高性能的系统支持;此外,佰仟租赁自建有数据仓库及大数据平台,对接所有业务系统,还可实现风控数据实时分析。

佰仟租赁总裁孟雪峰先生发表获奖感言
佰仟租赁总裁孟雪峰先生发表获奖感言

佰仟租赁将继续完善消费者及车辆的账户管理系统,业务合作伙伴(渠道)管理系统,风险管理系统,贷后管理系统,也将开发其他系统以提高佰仟租赁的营运效率。

随着用户群不断的扩大且交易持续增加,佰仟租赁也将继续着重完善专有数据分析算法,包括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技术等,搭建自有大数据仓;优化完善客户风险全生命周期贷前贷中贷后管理体系,更准确的评估消费者信用风险并进行属性分析及潜在产品营销策略,提高销售及营销效率。

佰仟租赁将一直紧随科技发展脚步,以科技驱动业务、以科技服务用户,稳扎稳打,在汽车金融行业的创新发展进程中不断探索,共同推进国内汽车金融行业的发展。

大会获奖名单
大会获奖名单
消息来源:佰仟融资租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