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佰仟融资租赁:下班不打烊 车贷审批时间延长至20:00

2018-11-28 14:57 7015
从11月26日开始,佰仟租赁车贷审批时间延长两小时,从9:00 —18:00调整为9:00 —20:00。

深圳2018年11月28日电 /美通社/ -- 佰仟融资租赁自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在业务办理、服务体验方面不断优化,前不久刚通过技术手段实现线上全流程提单功能,紧接着,公司又决定将审批时间延长至20:00。

也就是说,从11月26日开始,佰仟租赁车贷审批时间延长两小时,从9:0018:00调整为9:0020:00。

为了更好的服务消费者,佰仟租赁一方面通过延长审批时间来增加业务处理时长及数量,另一方面还通过精简手续、提升审批效率来优化用户的消费体验,据统计,佰仟车贷如今平均审批时间仅需15分钟,较快几分钟便可完成审批。

佰仟车贷平均审批时间仅需15分钟
佰仟车贷平均审批时间仅需15分钟

车贷审批时间延长至20:00,这也就意味着用户可以在下班后来买车了,对于工作日请假不方便,周末嫌浪费时间的用户来说,确实会方便不少。

办理车贷的流程也十分简单,具体如下:

佰仟融资租赁办理车贷流程
佰仟融资租赁办理车贷流程

因此,对于想要购车的用户来说,不用担心手续繁杂、耗时太久、来回折腾……较快半小时即可轻松提车。

消息来源:佰仟融资租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