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苏州市政府大院更加节能环保 阿特斯太阳能领跑绿色能源

2009-06-10 10:17 5519

苏州2009年6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6月上旬,随着两座太阳能车棚的安装调试完毕,由阿特斯阳光电力承建的苏州市政府大院光伏示范项目正式运作。

该示范项目主要包括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院内96盏太阳能路灯的改造。用太阳能作为主电源给路灯集中供电。路灯设计为通宵工作,天黑自动亮,天亮自动灭,可连续4-6天阴雨天工作。当阴雨天连续超过6天时蓄电池出现欠压时,太阳能路灯会自动切换到市电工作状态。当蓄电池电压回复到放电点时,太阳能路灯又会自动切回到太阳能供电。

示范项目的第二部分为两座可供电瓶车充电的太阳能车棚。车棚设计以太阳能供电为主,市电作为旁路补充形式。白天天晴时,太阳能发的电优先给电瓶车充电,该充电系统不需要蓄电池储能,太阳能发出的电通过逆变后直接供电瓶车充电。当天阴或阴雨天时,切换到市电给电瓶车充电,每个充电系统每天可为50辆车充电。

示范项目完成后,苏州市政府大院共使用太阳能光伏组件29.5千瓦,每年可节约用电6.5万千瓦时,可减排二氧化碳93吨,具有明显的环保效益。该项目的建成,充分体现了苏州市政府在推进节能减排工作上的决心,同时向公众展示绿色能源的魅力,引起公众对光伏发电这一绿色能源的重视,为推动太阳能在整个苏州的应用起到表率的作用。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苏州的城市品牌。

关于阿特斯

阿特斯是一家由归国科学家于2001年11月创办的太阳能光伏公司,并于2006年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是中国第一家登陆美国纳斯达克的光伏企业(纳斯达克代码:CSIQ)。阿特斯专业从事硅锭,硅片,太阳能电池片和太阳能组件及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自2001年以来,阿特斯先后在中国建立了七家独资企业。产品主要销往德国、西班牙、意大利、美国、加拿大、韩国、日本、中国等国家和地区。阿特斯光伏组件可以应用于商业、家用、及工业的离网和并网的太阳能供电系统,及光伏发电站等不同领域。同时也为全球客户提供光伏玻璃幕墙及太阳能发电应用产品。另外还专门为特殊市场提供太阳能解决方案,例如:航海业、公共事业和汽车行业。

阿特斯已获得 DIN EN ISO9001:2000、TUV Rheinland ISO/TS16949:2000 及 QC080000 IECQ HSPM 等认证,其太阳能电池组件已获得 IEC61215、TUV 二级安全认证和北美 UL1703 安全认证。阿特斯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其应用产品汽车充电器、GPS 太阳能车载跟踪系统、太阳能电池组件CS5A先后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荣誉称号。

http://www.canadian-solar.com

消息来源:阿特斯
相关股票:
NASDAQ:CSIQ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