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SI 阿特斯完成意大利 Barlo 葡萄酒庄园的光伏电站

2009-01-06 17:06 4639

中国苏州2009年1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CSI 阿特斯(纳斯达克代码:CSIQ)日前宣布其意大利客户 Arco Energy已经完成用 CSI 组件建设的第一项工程,该700KW 的工程位于意大利 Asti 的 Barlo 葡萄酒庄园。

CSI 阿特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瞿晓铧博士表示:这是我们与 Arco Energy 公司在意大利建设的一系列工程中的第一个。这一工程意义特别重大。因为它是在目前全球金融危机环境下完成融资和建设的。它同时也证明了太阳能电站对于投资者和银行来说是一个相对安全的金融投资产品。

Marco Pulitano, Arco 首席执行官说:“我们很高兴与 CSI 阿特斯这样的生产商合作,在未来几年里我们可以依赖 CSI阿特斯供货的稳定和产品的质量。CSI 阿特斯充足的资金流保证了它能够履行对客户的长期承诺。这项已竣工工程是双方关系的一个里程碑,我们希望能由此为今后带来更多工程。”

Canadian Solar Inc.(CSI 阿特斯)简介:

CSI 阿特斯是一家由海外学成归来专家创办的,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绿色能源光伏公司 (纳斯达克代码: CSIQ),致力于将太阳能转换为电能的光伏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自2001年以来,CSI 阿特斯先后在中国建立了6个全资子公司,分别从事太阳能注锭,硅片,电池片,太阳能组件和太阳能工程应用产品的生产和研发。

CSI 阿特斯为全球客户提供在住宅、商用、工业等领域有着广泛应用的太阳能光伏产品,光伏玻璃幕墙及太阳能发电应用产品。同时 CSI 阿特斯还专业为特殊市场提供太阳能解决方案,例如:航海业、公共事业和汽车行业。CSI 阿特斯也为世界领先的太阳能光伏厂商进行 OEM 加工。

CSI 阿特斯已获得 DIN EN ISO9001:2000、TUV Rheinland ISO/TS16949:2000及QC080000 IECQ HSPM 等认证,其太阳能电池组件已获得 IEC61215、TUV 二级安全认证和北美 UL1703安全认证。CSI 阿特斯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其应用产品汽车充电器、GPS 太阳能车载跟踪系统先后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荣誉称号。

想了解更多,请登陆: http://www.csisolar.com/

消息来源:CSI 阿特斯
相关股票:
NASDAQ:CSIQ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