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S5000系列交换机,让网络有自己的“小确幸”

2018-03-22 10:35 4677
浪潮发布的新一代智能以太网交换机S5000系列不仅具备丰富的接口形态、全线速转发,智能PoE管理及丰富的安全控制功能,可帮助用户灵活组网、轻松进行维护、降低运营成本,同时可匹配企业网和园区网的接入业务需求,助力企业网络向“高效、智慧”迈进。

北京2018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据IDC季度追踪报告显示:2017年第三季度全球以太网交换机(Layer 2/3)收入为67.5亿美元,1Gb端口出货量在该季度所有出货端口中占比66.6%,收入占比42.6%。1Gb作为主流接入层交换机端口系列,由1Gb端口交换机市场报告可以看出,当今网络市场对接入级交换机的需求依然活跃。

新一代绿色节能二层以太网交换机浪潮S5000系列
新一代绿色节能二层以太网交换机浪潮S5000系列

众所周知,接入级交换机一般用于连接终端设备,允许用户连接到网络。高性能、稳定可靠、绿色环保,是企业对接入级交换机的主要诉求。浪潮最新发布的新一代智能以太网交换机S5000系列不仅具备丰富的接口形态、全线速转发,智能PoE管理以及丰富的安全控制功能,可以帮助用户灵活组网、轻松进行维护、降低运营成本,同时可完美匹配企业网和园区网的接入业务需求,助力企业网络向“高效、智慧”迈进。

端口丰富 不止于“多”

为了满足客户不同场景的组网需求,浪潮S5000系列交换机具备多种端口形态组合,下行端口支持16/24/48个端口,上行端口支持4个Combo口或者4个SFP+端口,所有端口线速转发,满足不同场景对基础IP承载网络的多样化、高性能需求。

POE电源管理:丰富、强大、灵活

为了“俘获”用户的芳心,浪潮S5000系列交换机不仅支持IEEE 802.3af、IEEE 802.3at标准供电,端口供电功率高达30W,还支持POE智能电源管理功能,包括使能禁止端口供电、端口输出功率配置、设备电源优先级配置、功率过载保护、过温保护等;支持POE智能供电功能,包括定时供电、定期重启受电设备、监控受电设备连接性状态并在失联时重启。

可靠性背后的“秘密”

为了实现电信级可靠性,浪潮S5000可支持业界标准的ERPS环网解决方案,同时支持单环、相切环、相交环等多种组网方式,可实现50ms的快速业务倒换。在接入侧设备方面,浪潮S5000支持端口备份双归属保护、手工和静态LACP链路聚合功能,实现了上行链路的备份,极大地提升了接入侧设备的可靠性。

ARP防御“360度”的安全控制

浪潮S5000系列交换机支持ACL、Dot1X、Radius、TACACS+多种访问控制技术和用户认证安全技术,能灵活适应网络环境的多认证需求。而丰富的ARP防御能力,能有效防御ARP攻击和ARP病毒等局域网安全的第一大威胁,举例而言,浪潮S5000系列交换机的动态ARP检测,能实现用户合法性检查和ARP报文有效性检查功能,并通过ARP 限速避免大量 ARP 报文对 CPU 进行冲击等等。

省心就是“易管理”

为了使管理方式更加多样化,浪潮S5000系列交换机不仅支持SNMP v1/v2c/v3,以及CLI命令行、Telnet,和带内带外管理,同时支持浪潮NDP(网络数字化平台)统一网管,使网管工作轻松便捷;RMON和端口流量统计,更便于网络优化和改造。

以“好用”的产品 助力用户创新发展

浪潮未来将继续围绕客户需求创新发展,以云计算、大数据核心业务为指导,秉承中国生产、中国研发、中国制造、中国本土化定制的基本原则,打造更多“好用”的网络产品。并在产品、市场、服务等多元化业务的指导配合下,联合合作伙伴共同拓展网络市场,助力客户建设高效、智慧的网络系统。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