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加拿大木业、领业建筑科技战略合作签署

2018-03-19 13:12 9828
3月17日 ,第二届“全国建筑信息化教育”高峰论坛在同济大学召开,参会者有国内外顶尖专家学者,数十家建筑企业,以及500多名行业人员。 会上,上海领业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建设教育协会、 加拿大木业 三方共同启动了人才培养战略合作计划。

上海2018年3月19日电 /美通社/ -- 3月17日第二届“全国建筑信息化教育”高峰论坛在同济大学召开,参会者有国内外顶尖专家学者,数十家建筑企业,以及500多名行业人员。

会上,上海领业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领业”)与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加拿大木业三方共同启动了人才培养战略合作计划

三方启动仪式(加拿大木业执行总裁黄华力、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理事长刘杰、领业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东
三方启动仪式(加拿大木业执行总裁黄华力、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理事长刘杰、领业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东

基于装配式建筑人才培养问题,领业立足于装配式混凝土建筑、装配式木结构建筑技术的沿用,利用信息化技术传递教学资源,实现高效教学,理虚实的学习模式,打造以人才为导向的产业转型升级。领业将携手加拿大木业、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打造关于木结构、木混结构的装配式建筑教学,在设计、生产、施工等技术要点上进行教学变通,研发装配式建筑木结构智慧工法楼体系。结合信息化技术,融汇专业教学模块,打造专业人才,推广国内木结构的应用、国内绿色建筑业发展。

装配式建筑专业人才建设方向和装配式建筑信息化教学研发,应满足产业现状以及市场需求,推动以人才拓展产业升级的模式,应用互联网+技术打造专业教学新场景。结合加拿大木业在木结构中的专业化实践经验,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先进的装配式木结构研发师资团队。由建设教育协会协同领业科技、加拿大木业,共同打造国内首个装配式建筑木结构智慧工法楼系列教学产品,推进院校专业教学改革,促进国内装配式建筑BIM发展,推动建筑产业转型升级的目标。智能工法楼将引用互联网前端技术结合木结构体系进行研发,满足院校教学软硬件配备需求。实现人才精造目标,协同推进行业发展与时代进步的建设之路。

消息来源:加拿大木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