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sa为全球客户提供CyberSource令牌管理服务

根据渠道和支付类型提供关于客户支付服务的360度视角
CyberSource
2018-02-23 07:44 15394
Visa (NYSE: V) 今天推出了旨在统一、管理和存储敏感客户支付数据的解决方案令牌管理服务。令牌管理服务帮助为商户的商务平台、处理环境、地区、支付类型和支付卡品牌,提供关于支付偏好和行为的一体化全方位视角。

新加坡2018年2月23日电 /美通社/ -- Visa (NYSE: V) 今天推出了旨在统一、管理和存储敏感客户支付数据的解决方案令牌管理服务 (Token Management Service)。令牌管理服务帮助为商户的商务平台、处理环境、地区、支付类型和支付卡品牌,提供关于支付偏好和行为的一体化全方位视角。

到2020年,全世界70%的人口,或50多亿人将通过移动设备实现互连[1],激发商户为消费者提供无缝数字支付服务(无论在哪里,都可通过任意设备安全进行)的需求。Visa 为此开发了令牌管理服务(Visa 的 CyberSource 支付管理平台的一部分),为转变奠定基础。

多个数字商务环境部署的不同令牌服务会造成渠道“竖井”,不利于商户全方位了解各客户触点的支付行为。令牌管理服务可帮助商户统一支付令牌执行,以提供轻松、创新的无缝购物体验。例如:

  • 客户可在线购买商品,然后在实体店提货,或在线购买,并将购买商品退到实体店。
  • 商户可通过定制的忠诚度计划和宣传活动提升客户互动战略,迎合客户偏好与行为,最终提供强有力的客户体验。

Visa 旗下子公司数字商户产品部门高级副总裁 Andre Machicao 表示:“我们的客户正寻求获得全新的一体化商务体验,统一线上与实体店运营,打造全方位360度客户互动视角。今天推出的令牌管理服务使商户能够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让他们能够支持并打造安全的全新流畅支付体验,并保持竞争优势。”

商户只需稍稍改变当前 IT 基础设施,便可部署令牌管理服务。使用该服务时,支付信息存储于安全的 Visa 数据中心。商户可通过削减合规相关成本,以及较大限度地减少在自己网络保存敏感数据带来的安全威胁,来直接获益。

Mercator Advisory Group 副主管 Raymond Pucci 称:“商户在多渠道环境中开展经营,客户在该环境下有权选择购物方式、地点和时间。客户在与商户互动时还注重便利性和即时性,期望获得简单流畅的支付体验,不论购物方式或购物平台。作为降低支付风险的分层解决方案的一部分,提供统一的令牌管理服务可确保快速安全的付款体验,这也有助于增强与客户的关系。”

令牌管理服务是 Visa 为商户提供的创新数字解决方案的最新补充,是2014年 Visa 部署的支付网络标记化服务 Visa 令牌服务 (VTS) 的补充解决方案。Visa 令牌服务已为创新数字支付类型(从 Visa Checkout 等技术到移动钱包和支持支付的物联网设备,包括可穿戴设备、联网汽车与装置以及零售环境中的移动商务)铺平道路。令牌管理服务将通过简化与 Visa 令牌服务及其它支付网络令牌化服务的整合,使商户能够认识到支付网络令牌的价值。

垂询令牌管理服务,请访问:
https://www.cybersource.com/en-APAC/tokenisation/

[1] 

来源:思科视觉网络指数:2015年至2020年最新全球移动数据流量预测白皮书

Visa Inc.

Visa Inc. (NYSE: V) 是全球领先的数字支付公司。该公司的使命是通过最创新、最可靠和较安全的支付网络连接世界,推动个人、企业和经济活动的蓬勃发展。Visa 全球先进的支付处理网络 VisaNet,能够在全球提供安全可靠的支付服务,每秒可处理65,000多笔交易。Visa 对创新的坚持不懈是互联商务在各类设备上得以迅速发展的催化剂,也是所有人和各大市场实现无现金愿景的重要推动力。在世界由模拟向数字时代演变之际,Visa 正运用品牌、产品、人才、网络和规模,重新塑造商业的未来。垂询详情,请访问:usa.visa.com/aboutvisavisacorporate.tumblr.com 和 @VisaNews

消息来源:CyberSource
相关股票:
NYSE: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