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同心致远 共赢未来” 博彦科技年度巡讲首秀精彩呈现

2018-01-10 17:11 7210
1月10日,博彦科技全球科创总部落成典礼今日在上海举行,在落成典礼结束后,以“同心致远,共赢未来”为主题的博彦科技2018年度首次项目对接会在科创总部举行。

上海2018年1月10日电 /美通社/ -- 1月10日,博彦科技全球科创总部落成典礼今日在上海举行,在落成典礼结束后,以“同心致远,共赢未来”为主题的博彦科技2018年度首次项目对接会在科创总部举行。

博彦科技2018年度首次项目对接会现场
博彦科技2018年度首次项目对接会现场

依托强大的研发与创新能力,博彦科技广泛采用基于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和机器学习等技术,提供包括大数据管理平台、企业风险预警及舆情监测系统,以及智能运维服务、智汇云集成平台、智能自动化测试平台在内的多种产品及服务,为政府、金融、高科技、互联网及零售等行业客户提供丰富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在对接会上,博彦科技销售及渠道部总监彭小瑜介绍了公司的渠道战略:博彦科技将选择深耕于行业或区域的合作伙伴,共同开拓海量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蓝海市场。“我们将秉承‘合作共赢,耕耘收获’的渠道理念,以‘双赢’为渠道宗旨,积极贯彻‘合作、开放、平等、共赢 ’的渠道策略。彭小瑜谈到。

出席对接会的渠道商代表表示,博彦科技在大数据、云计算及物联网方面拥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及丰富的运营经验,今后要在不同产品线上拓展双方合作范围,与博彦科技形成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

博彦科技现诚征渠道合作伙伴,与合作伙伴共享资源,共拓市场。

消息来源:博彦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