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服贸会 | 聚焦数字化创新,博彦科技25周年专题论坛成功举办

2020-09-06 11:13 9553
2020年9月4日-9日,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以“新思维,智世界”为主题的博彦科技25周年数字化创新服务专题论坛在2020服贸会的光芒下,散发出别样的精彩。

北京2020年9月6日 /美通社/ -- 2020年9月4日-9日,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以“新思维,智世界”为主题的博彦科技25周年数字化创新服务专题论坛在2020服贸会的光芒下,散发出别样的精彩。

9月5日,博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在亚洲金融大厦举办了“新思维智世界——博彦科技25周年数字化创新服务专题论坛”。现场齐聚近200位嘉宾,其中包括政府领导、IT行业领袖、技术专家、客户和合作伙伴,围绕数字经济、金融科技、新基建等行业热点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议伊始,博彦科技放送了特别短片,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二十五年的发展历程。在特别企划环节,博彦科技董事长兼CEO王斌先生邀请嘉宾代表们上台,共同开启博彦二十五周年的全新篇章。

启动仪式合影
启动仪式合影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作章先生和北京市海淀区政协副主席、一级巡视员陈双女士分别发表致辞,他们对博彦科技成立25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到,在我国数字化转型和数字服务创新的新时期,期待博彦科技能够抓住发展机遇,持续发展数字服务业务,在数字服务创新的道路上越走越宽。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作章先生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作章先生

 

北京市海淀区政协副主席、一级巡视员陈双女士
北京市海淀区政协副主席、一级巡视员陈双女士

博彦科技董事长兼CEO王斌先生在致辞环节带领大家再次回顾了博彦科技的成长历程,并感谢领导、客户及员工对博彦科技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在25年的发展中,博彦科技抓住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大势,抓住了信息化产业发展的潮流,并且一直以客户需求为第一、以员工为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以生态链的建设作为优先考虑。未来,博彦科技会继续坚持以技术领先、技术变革为目标,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来满足客户的需求,做客户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当前,数字经济已经成为世界公认的新经济、新业态,数字化正推动着服务创新,加快产业升级,驱动实体经济转型发展。博彦科技联合创始人张荣军先生表达了自己对于数字经济以及数字化服务变革的看法,提出了数字经济驱动下服务业应该如何进行战略、战术转型的观点。此外,他还特别分享了博彦科技在数字服务创新方面的案例,如新零售解决方案和产品帮助海外零售业客户进行数字化转型,智慧渔业综合解决方案帮助渔业养殖实现数字化转型和腾飞。

随后,北洋电气集团首席科学家谢耘博士发表了“信息技术的智能本质与产业未来趋势”的主题演讲,从工业改革到智能改革、从物质世界到数据世界的发展,详细阐述了信息技术发展的智能本质,并描述了信息技术产业的未来发展趋势。接着,国家发改委经贸导刊杂志社新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陈智国先生在“新基建背景下,产业集群如何提升数字化服务能力”的主题演讲中,提出了产业集群数字化升级的八大策略,如布局新型区域性产业链集群、加速垂直行业协同数字化转型、开放创新型新基建应用场景、打造特色产业数字孪生空间等。

在高端对话环节,中关村智科服务外包产业联盟资深专家委员会主任郭昕先生作为主持人,引导中关村互联网金融研究院院长刘勇先生、北京银行中关村分行行长助理谢强华先生、博彦科技高级副总裁张杨先生就数字经济的发展现状、数字经济背景之下金融科技的机遇和挑战等课题展开探讨。

随后,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北航计算机学院院长吕卫锋教授、国家物联网基础标准工作组秘书长张晖博士、博彦科技高级副总裁韩洁女士就“疫后的产业发展趋势”为话题进行交流探讨。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高级专家汤彤妹女士主持了对话。

 “新思维智世界——博彦科技25周年数字化创新服务论坛”圆满结束,未来博彦科技愿与政府机构、业界同行、客户和合作伙伴等携手,共同拥抱数字经济发展的新时代。

消息来源:博彦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