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市经信委主任王刚一行赴博彦科技调研

2018-08-07 18:24 15403
8月3日,北京市经信委主任王刚一行赴位于北京中关村软件园的博彦科技总部调研并与公司领导座谈交流。电子信息处处长顾瑾栩、软件服务处副处长尤靖、智能装备处副处长耿磊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北京2018年8月7日电 /美通社/ -- 8月3日,北京市经信委主任王刚一行赴位于北京中关村软件园的博彦科技总部调研并与公司领导座谈交流。电子信息处处长顾瑾栩、软件服务处副处长尤靖、智能装备处副处长耿磊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博彦科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斌、副总裁韩洁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就博彦科技企业发展现状及未来战略发展规划做了详细汇报。

博彦科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斌、副总裁韩洁接待北京市经信委主任王刚一行
博彦科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斌、副总裁韩洁接待北京市经信委主任王刚一行

座谈会上,博彦科技副总裁韩洁首先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在博彦科技成立的23年中,建立了覆盖全球6个国家的32个离岸交付中心,为15个垂直行业提供解决方案,团队超过11000余人,公司根据不同国家与地区的不同经济体系整合市场资源的调配,逐步完善全球布局。近几年,博彦科技在云、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研发和创新投入了大量资金、人力、资源,紧扣产业技术创新步伐,专业高效的满足客户需要,实现技术向资本的转化。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博彦智享产品就是博彦科技创新投入的成果之一,通过整合社区人、房屋、统筹公共管理、公共服务和商业服务等资源,以智慧社区综合信息服务平台为支撑依托领先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社区治理和小区管理现代化促进公共服务和便民利民服务智能化。

博彦科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斌向王刚主任等介绍了公司产品及解决方案出海业务。博彦科技产品及解决方案出海业务是公司2017年孵化出的创新业务模块,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企业与政府为市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与众多国内软硬件产品公司携手将中国优势的创新科技和商业理念带到“一带一路”国家,打造全球科技创新生态圈,实现合作共赢的目标。 

北京市经信委主任王刚
北京市经信委主任王刚

北京市经信委主任王刚对博彦科技近几年的发展创新和未来战略发展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17年年底,北京市颁布了十大高精尖产业指导意见,其中包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意见指出应加快推进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出口,鼓励企业组团式“出海”,这与博彦科技业务体系的发展模式不谋而合。而建立“智慧城市”更是城市未来发展的趋势,政府鼓励支持博彦科技未来将智能楼宇软件平台与智能家居硬件产品融合发展这一举措,软件带动硬件,实现北京市经济发展目标,支持国家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

消息来源:博彦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