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软博彦深度训练营开启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战略合作新篇章

2018-03-22 09:45 7836
微软与博彦科技共同举办深度训练营,开启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战略合作的新篇章。

苏州2018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国务院于2017年7月8日印发并实施  《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规划指出抢抓人工智能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构筑我国人工智能发展的先发优势,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那么如何顺应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充分利用博彦的核心竞争力和优势,成功转型升级成为咨询和解决方案提供商?

博彦科技在与微软长达二十几年的战略合作中,积累了丰富的技术资源,扎实的技术能力和值得信赖的交付能力。在云、物联网、大数据、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等方面有了一定的积累和积淀,并逐渐形成了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和行业解决方案。在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的背景下,博彦科技与微软将一起建立互补共赢的合作生态,抓住机遇,拥抱变化。

训练营全体成员合影
训练营全体成员合影

值此2018年的早春开年之际,来自微软全渠道事业部技术团队的数十位讲师专家和博彦科技战略客户事业群全球五大交付基地的五十几位技术粉们齐聚江南,开启了为期一周的深度训练营 boot camp。

微软(中国)全渠道事业部技术总监崔宏禹老师和博彦科技战略客户事业群副总裁顾玲英女士开场,介绍了以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为背景,以构建微软合作伙伴生态共赢为目的,双方加强战略合作的计划。  

微软(中国)全渠道事业部技术总监崔宏禹老师
微软(中国)全渠道事业部技术总监崔宏禹老师

 

博彦科技战略客户事业群副总裁顾玲英女士
博彦科技战略客户事业群副总裁顾玲英女士

一周干货满满的训练营涵盖物联网,大数据,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等热门前沿科技,让在场的学员们享受了一场无与伦比的饕餮技术盛宴。学员在微软讲师和专家的指导下体验了物联网,大数据,数据仓库,商业智能,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等动手实验,充分体验了技术带来的创新和变革。为期一周的训练营在 AI Hackathon 中圆满告一段落。

凭借此次训练营的契机正式拉开了博彦微软携手转型,合作共赢,Build With, Go To Market With, Sell With的序幕。我们期待博彦会有更多云上的物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助力更多客户和合作伙伴转型成功。 

消息来源:博彦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