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彦科技以太机器人平台亮相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赋能企业智慧升级

2018-09-18 11:41 9438
2018年9月17日,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首日,在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微软人工智能及微软研究事业部负责人沈向洋博士的开场主旨演讲中,博彦科技以太机器人平台,作为微软人工智能合作伙伴创新解决方案亮相。

上海2018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9月17日,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首日,在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微软人工智能及微软研究事业部负责人沈向洋博士的开场主旨演讲中,博彦科技以太机器人平台,作为微软人工智能合作伙伴创新解决方案亮相。

博彦科技以太机器人平台亮相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赋能企业智慧升级
博彦科技以太机器人平台亮相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赋能企业智慧升级

博彦科技作为微软人工智能合作伙伴帮助礼来中国把握数字化转型带来的机遇,在数字化领域进行前瞻性探索,结合微软前沿的人工智能、云计算服务及生态系统,共同推进技术创新,来改善患者生活、促进医患交流、予力赋能员工,优化业务流程。目前三方合作已经取得了初步进展。

博彦科技以微软认知服务的语义理解服务(LUIS)、机器人框架和QnA Maker服务为基础,凭借独特的技术优势,积极探索和构建语言模型,自然语言语境理解,知识库助手,跨平台连接器等。利用微软完善的人工智能服务加上博彦的技术优势,落地行业客户最后一公里,为行业对话式机器人定制提供了良好的客户体验。博彦科技以太机器人平台旨在有效提升服务的响应速度与体验,并节省大量人工成本,解放生产力。该系统计划用于辅助礼来数千名医药代表的工作,并扩展到包括IT服务、员工服务、客户支持等更广泛的应用场景中去。

博彦科技自1995年与微软开展战略合作的23年中,积累了丰富的软件工程经验和技术优势。作为与微软人工智能及微软研究事业部在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博彦科技积极探索微软人工智能落地商业应用的创新解决方案,并已经取得阶段性进展。未来期待更多的人工智能行业应用赋能更多的企业级客户,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

消息来源:博彦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