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米开朗基罗-皮斯特莱托之“第三天堂”回归地球

连结地球和宇宙的大型星际社交艺术SPAC3纳入万千艺术作品
可于APP欣赏保罗-内斯波利在国际空间站拍摄的最新作品
2017-12-19 18:40 9842
随着米开朗基罗-皮斯特莱托的“第三天堂”回归,欧洲太空总署(ESA)的太空人保罗-内斯波利( Paolo Nespoli)已于12月14日回到地球。此前他接受意大利太空总署(ASI)的VITA任务,于今年7月28日启程进入太空。

罗马2017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随着米开朗基罗-皮斯特莱托的“第三天堂”回归,欧洲太空总署 (ESA) 的宇航员保罗-内斯波利 (Paolo Nespoli) 已于12月14日回到地球。此前他接受意大利太空总署 (ASI) 的 VITA 任务,于今年7月28日启程进入太空。

SPAC3
SPAC3

意大利太空总署 (ASI) 和欧洲太空总署 (ESA) 选择了意大利着名艺术家设计的无限符号作为 VITA 任务的标志元素,并与 RAM 当代艺术平台 (RAM radioartemobile) 和艺术城市 -- 皮斯特莱托基金会 (Cittadellarte - Pistoletto Foundation) 携手合作。

保罗-内斯波利的回归代表了 SPAC3(APP应用程式)最终亮相的时刻终于来临,这是由欧洲太空总署和 RAM 当代艺术平台共同合作发展的艺术文化项目,并由意大利太空总署和艺术城市 - 皮斯特莱托基金会共同合作。该项目反响热烈,来自世界各地的万千用户开始使用这个 APP 和社交网络,针对联合国全球发展行动的可持续发展议题发表自己观点,其中,议题主要分为六大领域:保护地球生态、饥荒与食品安全、水下生物、健康福利、气候变化应对、可持续生产和消费模式转变。

对于这个艺术文化项目,部分国家的反应比较热烈。第一个下载该 APP 的用户来自意大利,同时意大利也是下载量较大的国家;其次是印度、中国和西班牙。其中,印度用户对可持续发展问题颇感兴趣,这不仅表现在下载量上,大量印度用户亦通过 APP 表达诉求,因而创造了数量惊人的社交艺术作品,这些都能在 spac3.space 上看到。此外,通过触摸功能,用户可以看到每位参与者在社交网络上发布的图片,目前共有5,000多人参与项目。

米开朗基罗-皮斯托莱托表示:SPAC3 的诞生是为了将人们汇聚在这个以平衡与和谐为主题的项目中,这亦是将人类与太空连结的伟大艺术作品。随着保罗-内斯波利回归地球,我们亦将 SPAC3 这件星际艺术作品带向世界,它可以代表人类对世界可持续发展的观感汇总。

社交平台账号

Facebook:@SPAC3.earth
Twitter:@SPAC3_EARTH
Instagram:@Spac3tomorrow
Youtube:@SPAC3 SPACE

标签

#SPAC3
#VITAmission

链接

了解 SPAC3

www.spac3.earth
www.spac3.space

欧洲太空总署 www.esa.int/ESA
意大利
太空总署 www.asi.it/
RAM当代艺术平 www.radioartemobile.it/
艺术城市
 www.cittadellarte.it/
第三天堂
 terzoparadiso.org/

下载 APP:

AppleStore: https://itunes.apple.com/app/id1191090748
GooglePlayStore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simondona.SPAC3

消息来源:VITA Miss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