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orthStar建造世界首个应对太空碰撞威胁的卫星星座

新太空经济的安全和可持续发展
NorthStar Earth & Space Inc.
2020-10-28 07:08 5872
NorthStar Earth & Space,一家以确保快速发展的新太空经济安全和可持续运行为使命的加拿大公司,与Thales Alenia Space签约为其首个太空态势感知服务项目"Skylark"星座建造首批三个卫星。

蒙特利尔2020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NorthStar Earth & Space(NorthStar),一家以确保快速发展的新太空经济安全和可持续运行为使命的加拿大公司,与Thales Alenia Space(TAS)签约为其首个太空态势感知(SSA)服务项目"Skylark"星座建造首批三个卫星,华盛顿州西雅图的LeoStella负责监督总装工程。

NorthStar Earth & Space's satellite constellation is the first dedicated to space situational awareness services
NorthStar Earth & Space's satellite constellation is the first dedicated to space situational awareness services

随着商用空间朝向预测达2.7万亿美元的产业方向发展,新增卫星和规划的巨大星座不断发射,形成一个存在交通堵塞和充满空间碎片的危险环境。NorthStar的Skylark星座服务旨在彻底改变太空飞行的安全状况。

NorthStar是首家在太空中借助专门的光学传感器,通过卫星星座监控太空的商业服务公司。利用先进的SSA分析所支持的整个太空环境的安全数据驱动3D目录,NorthStar将向全球卫星界提供及时和精准的太空交通数据、碰撞避免和导航服务。

“新太空经济取决于太空安全和可持续发展。NorthStar,首个常驻太空的商用SSA系统,将向太空运营商提供重要信息,实现安全导航,并为全球太空交通管理提供支持。我们的任务是让太空成为一个安全经营的地方,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

– Stewart Bain,NorthStar Earth & Space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

“太空联盟很自豪能够为NorthStar的成功助一臂之力。Thales Alenia Space将会带来其世界一流的光学仪器专长,结合Leostella的多使命平台来支持这一重要使命。Skylark在向卫星运营商提供常青信息方面迈出了第一步。”  

– Herve Derrey,Thales Alenia Space首席执行官

消息来源:NorthStar Earth & Spac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天/国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