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焦世界互联网大会 博彦科技传递数据治理新声音

2017-12-05 17:19 7516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2月3日在乌镇正式开幕,博彦科技受邀出席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并参加了“大数据之夜”活动。博彦科技大数据解决方案总监张玥在活动上做了题为《从数据治理到数字场景》的主题演讲。

乌镇2017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初冬时节,浙江乌镇再一次汇集全球目光。以“发展数字经济,促进开放共享 -- 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2月3日在这里正式开幕,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名嘉宾出席了本次盛会。

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云集了全球范围内的政府、国际组织、企业、技术社群和民间团体的互联网领军人物,参会嘉宾围绕“建设网络强国”、“一带一路”、“互联网+行动计划”等重大战略,就数字经济、前沿技术、互联网与社会、网络空间治理和交流合作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作为国内大数据行业领先企业博彦科技受邀出席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并参加了由萧山科技城、DF 数据竞赛平台承办,DTiii、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清数大数据产业联盟等协办的“大数据之夜”活动。博彦科技大数据解决方案总监张玥在活动上做了题为《从数据治理到数字场景》的主题演讲。

张玥表示,没有一种业务是独立的,只有贯穿企业各业务场景的全局数据,才能有效支撑新商业模式决策。博彦科技已经打造了完整的大数据生态体系:在底层平台上,博彦大数据平台做支撑;上层应用方面,有针对品牌管理的“红麦舆情”、针对企业风控的“多彩慧眼”以及针对新零售行业的“多彩氢蜂”。多样化的应用场景不仅让数据实现了场景化的连接与匹配,同时也充分了挖掘数据价值,进而实现驱动策略,提高效率。

张玥介绍,新时代下数据赋能让中国数字经济实现了超速发展,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相关技术在其中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而数据治理是实现大数据技术应用的前提,提升数据治理能力成为大数据升级最为基础和关键的能力。

博彦科技大数据解决方案总监张玥演讲
博彦科技大数据解决方案总监张玥演讲

此外,张玥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博彦科技旗下的数据治理工具 -- “Unionwonder 主数据管理平台”以及“基于医药 OTC 营销流程的数据解决方案”。“在数据治理方面,博彦科技积累了深厚的经验。主数据与元数据管理平台在医药行业的场景化应用,是博彦大数据在数据治理工作中一次成功的落地实践。”她表示。

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持续三天时间,这将是一场互联网领域内的“盛宴”。博彦科技将借助此次大会向世界传递数据治理新声音,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建设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

消息来源:博彦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