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PF 2018黄金赞助商敲定--来自意大利的墨水专家Isonik

2017-11-28 16:24 8055

上海2017年11月28日电 /美通社/ -- 数码印花技术的发展,与时尚之都意大利密不可分。全球知名设备品牌如EFI Reggiani, MS, Durst, 墨水品牌如Kiian, Isonik, J-TECK等均来自意大利。墨水的品质影响着打印的效果如鲜艳度、色牢度及手感柔软度等,也可以决定喷头的使用寿命。

自1923年以来,ISOCARBO一直致力于生产高技术和特定的产品,为纺织行业提供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如染料(活性,酸性和分散等),油墨和助剂。在特定领域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和独特的经验,对研究和战略性工业资产的投资,使得ISOCARBO多年来一直处于工业增长态势。

Isonik
Isonik

Isonik隶属ISOCARBO数码印刷油墨,自2013年起开始针对特定市场开发解决方案。Isonik品牌应用于时装,运动服,标牌,图形和人居等多个市场的数码印刷领域,在国际市场上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

此次Isonik将作为TPF 2018(第九届上海国际数码印花工业展览会)的展商及黄金赞助商,于2018年4月19-21日强势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TPF 2018黄金赞助商敲定--来自意大利的墨水专家Isonik
TPF 2018黄金赞助商敲定--来自意大利的墨水专家Isonik

除了追求更好的打印效果,环保议题也不断推进着染料市场的发展。当前国内环保政策趋严已成为常态,染料行业成为重点整治领域, 国内的染料产能高度集中于浙江,今年八月“染料重镇”浙江绍兴已经有部分企业开始关停。据分散染料龙头企业介绍,第3季度由于环保督查的影响,企业开工受到限制,染料供应量较少,库存偏低。

自今年1月1日起,19项化工行业标准中涉及《纺织品印染喷墨》项目的活性染料墨水、分散染料墨水、酸性染料墨水和颜料墨水四部分标准开始实施,标准内分别规定了纺织品印染该四部分染料墨水的术语和定义、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和标志、包装、运输、贮存等。

由全球油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办,2017上海国际数码印花工业展览会(TPF 2017)作为支持单位的纺织印染喷墨标准宣贯会于4月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分别就以上四部分标准进行宣贯讲解。

TPF 2018将继续携手全球业内知名企业,带来精彩纷呈的现场展示与专业论坛,让我们翘首以盼。点此免费获得TPF 2018入场券,尽享特殊福利。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