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柯达在TPF 2018上展出独具特色的纳米级颗粒颜料墨水

2018-04-24 16:28 6371
由博闻中国(UBM China)及隆阳会展共同主办的第九届上海国际数码印花工业展览会(TPF 2018)于4月19日至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顺利召开。

上海2018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由博闻中国(UBM China)及隆阳会展共同主办的第九届上海国际数码印花工业展览会(TPF 2018)于4月19日至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顺利召开。

第九届上海国际数码印花工业展览会吸引世界各地的业内知名企业参与展示,展品范围覆盖数码印花喷墨设备及配件、数码印花前后处理设备、数码印花耗材、花型设计等。展会观众大部分是来自家纺,服装及成衣,印染厂,面料加工厂,皮革,陶瓷及玻璃等终端用户。现场举办多场精彩丰富的活动,例如全球数码印花发展趋势及应用分享,可印花柔性供应链主题论坛,数码印花设计流行趋势及跨界分享会,亚洲终端用户经验分享会等。

在展会上,柯达推出独具特色的纳米颗粒墨水,该墨水专利微介质研磨达到<D50水平,远超过同类产品粒度指标,解决了喷墨墨水最关键的粒度问题。柯达各种墨水可使用更少的颜料打印出色的色饱和度和色调,在分散工艺中加入具有柯达专利的表面活性剂和聚合物等组分,形成稳定均匀分散体系,从而使得化学稳定性好并且能够提高光线的抗褪色性,增强喷头喷射可靠性和效率。

柯达的工作人员向观众介绍墨水
柯达的工作人员向观众介绍墨水

“根据打印质量,打印速度,无需打印机维护来看,数码印花已经达到一个爆点”,柯达(厦门)数码影像有限公司的亚洲高级销售经理谢龙盛先生在展览会的技术演讲中说到,“柯达颜料分散技术可生产具有出色色域,粒子稳定性和长期喷墨可靠性的颜料油墨。柯达喷墨聚合物在织物印花方面提供了诸多优势,例如改良的洗涤,脱色和手感(柔软的感觉),改进的开放时间允许油墨在打印机常规维护之间打印更长时间。

柯达的亚洲高级销售经理谢龙盛先生在现场进行技术演讲
柯达的亚洲高级销售经理谢龙盛先生在现场进行技术演讲

柯达纳米级颗粒颜料墨水在展位上展出时,立即受到不同领域客户的欢迎,“客户对我们的墨水很感兴趣,也非常愿意和我们合作,作为影像和相关材料研究的领导者,柯达具有百年丰富的图像信息和化工合成经验及50年喷墨技术开发和创新,这是柯达喷墨印刷专用墨水的质量和技术保证。”

柯达的工作人员与观众进行业务洽谈
柯达的工作人员与观众进行业务洽谈

自20世纪90年代以来,柯达已成功开发了数百种油墨配方,并生产了数千个油墨批次,柯达将织物印花视为其在所有类型印刷和涂层表面的重要能力的逻辑延伸,电影制作人仍然喜欢柯达的电影胶片,布料印花机也同样会喜欢柯达的油墨和其他消耗品,所以柯达可以满足各个消费者在不同领域的需求。

“在客户期望方面,旨在吸引某些特定买家的产品标签,打印出符合特定购买习惯的销售目录以及为独特风格和信息传递而设计的定制服装和面料将继续引领潮流,”谢龙盛先生表示,“柯达愿意在各个方面与各位客户诚心合作,提供各种各样优质的墨水。”

关于第九届上海国际数码印花工业展览会(TPF 2018)更多资讯,请登陆 www.cstpf.com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UBM C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消费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