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零距离”-“让印花更简单”数码印花应用分享会绍兴站火爆现场

2018-01-24 10:03 8707
2018年1月16日,博闻中国(TPF-上海国际数码印花工业展览会)携《时尚印花》开启了“让印花更简单”数码印花应用分享会绍兴站,来到中国轻纺城柯桥。

印花大咖汇聚柯桥,直面印染企业,畅谈数码印花未来发展

上海2018年1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月16日博闻中国(TPF-上海国际数码印花工业展览会)携《时尚印花》开启了“让印花更简单”数码印花应用分享会绍兴站,来到中国轻纺城柯桥柯桥作为国内专业轻纺市场,一直牢牢占据印染行业龙头地位,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造就了数码印花在柯桥遍地开花,成为国内第一大数码印花聚集地。本次分享会,现场火爆,印花大咖云集,直面印染企业的问题,畅谈解决方案及未来数码印花发展方向

上图为分享会现场
上图为分享会现场

绍兴盛鑫印染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傅淼荣先生从印染企业角度出发,揭露了影响印染企业使用数码印花的重要因素。柯尼卡美能达技术经理陈浩先生,分别从数码印花机的现状与未来高速稳定生产需具备的条件色彩生动性及网络运用下的丰富功能四方面展开解说。中釉集团应用技术经理刘德建先生,作为墨水技术专家,从数码印花现有工艺,活性与涂料的优缺点比较与八色涂料印花的理想解决方案三方面展开分享。北京源空间总经理何鑫先生,作为色彩管理类的博士专家,分别从色彩管理的原因、色彩管理出现的问题、色彩管理的解决方案等,给了大家指引了明确的方向。

上图为分享会现场讨论环节
上图为分享会现场讨论环节

 

行业大咖现场讨论环节:数码印花用户说

从印染厂角度看Single - Pass 对现有市场的冲击(价格战)
特种印花案例解读
冬季打印容易出现哪些问题

就Single-Pass所带来的市场价格战问题,速写张峰先生和三盈王泽波先生就此表示,价格战对市场冲击非常大,现有数码印花并不如想象的容易。对于数码印花特种解决方案。飞行船王辉女士讲到其特有的双面同步同时数码印花解决方案,南有万事利北有鄂尔多斯纷纷购买其设备,为数码印花增加更高的附加值;同时景翔方立忠先生就冷转移技术和个性化方案展开精彩解说,冷转移技术前几年被提出,如今再次登上舞台,大家对此很关注。再之,欣夏科技赵树海先生,作为墨水专家,从冬季打印出发,为大家提供了非常好的专业性建议。

讨论嘉宾:
谷佰军先生(常发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峰先生(绍兴速写纺织数码印染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泽波先生(杭州百布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辉女士(飞行船数码喷印有限公司总经理)
赵树海先生(欣夏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方立忠先生(景翔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行业大咖现场讨论:数码印花未来出路?
数码印花小型加工企业如何抱团找出路?
中小型印花企业应当如何应对环保?

各位嘉宾分别就数码印花中小型加工企业如何抱团找出路,如何应对环保展开讨论,其中迪灵化工林卫伟女士就其现有数码印花问题和其研发的环保型方案展开讨论地,蝶羽数码作为中小型企业代表,与其余合作伙伴抱团合作数码印花项目,同信服饰作为服装企业代表,为数码印花发展寻求出路给出了一些看法与建议,胜康布业作为面料贸易商的代表,参与讨论并提出自己的意见与建议,为数码印花发展谋求出路。

讨论嘉宾:
谷佰军先生(常发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
林卫伟女士(上海迪林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
任学斌先生(绍兴碟羽数码印花有限公司负责人)
陆方喜先生(胜康布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徐德先生   (同信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

现场更有FUJIFILM Dimatix中国客户服务测试中心负责人郭振华先生与市场部经理陈欣悦女士首次现场拆卸喷头,全方位解读喷头构造与维护要点,共同与与会代表见证了星光1024喷头的拆卸清洗安装全过程。

活动临近结束,更有轻纺城内面料企业看到我们分享会推广内容后,前来寻找合作,拿着手机中的花型版式,寻求能满足其花型打印需求的设备企业。

本次分享会部分与会代表:鼎记,红绿蓝,蝶羽数码,速写数码,杭州三盈,绍兴飞达印花,绍兴雨露数码,绍兴北海印染,绍兴尚辉纺织品,绍兴信和数码科技,绍兴邦道纺织,绍兴瀚辰纺织品,昕欣印染,鸿都服饰,怡明丝绸,佳鸿纺织,绍兴胜康布业,绍兴同信服饰,富润纺织,羽俙数码,海宁花漫科技,浙江恒生印染,杭州杭丝悦纺织科技,信和数码,马可丁科技,原色数码,景翔数码,杭州百布数码,郑州宏扬数码,印通数码,欣夏科技,常发纺织,上海迪灵化工,巨典数码印花,昌邑富润科技,春泥数码,千叶数码,苏州极数印花科技,苏州世韩纺织整理,郑州木之林,上海卡比特家饰地毯,顺利新材料,中晶科技,珂司克国际贸易,上海贝通色彩,上海享印,印多彩,上海源印,赢创特种化学,拓纳化学,联强集团,上海可洛霓数码科技,传美讯电子科技,华大海天,花艺宝印花制品,杭州华大海天科技,绍兴灵彩,上海大容纸业,南京凯创协同纳米技术,江苏鼎盛纳米喷墨印刷科技,南京鼎科,儒彩打印,上海挚阳国际贸易,郑州鸿盛数码科技,FUJIFILM,中釉集团,柯尼卡美能达,北京源空间,上海图赢,沈阳飞行船,爱普生,惠普等(排名不分先后)。(企业较多就不一一列名)

作为“数码印花”行业的传播者,倡导者和媒介,TPF(上海国际数码印花工业展览会)与市场合作伙伴《时尚印花》推出的“让印花更简单”数码印花应用分享会的系列活动,就是希望将“数码印花”直接带到我们用户身边,带到印染聚集地,面料聚集地,家纺聚集地及服装聚集地。使更多的企业不受污染的困扰,更能呈现高效的生产流程。让更多终端用户接触、熟知并了解数码印花技术以及其独有的优势,同时也成为设计师画笔下的流行趋势和宠儿。也让更多的终端品牌看到应用数码印花之后的成品的高附加值体现。

感谢主持人及演讲嘉宾讨论嘉宾的精彩分享,感谢各位与会代表的参与,首站“让印花更简单”数码印花分享会绍兴站取得圆满成功

3月,TPF将继续前往另一丝绸纺织重镇,苏州盛泽,举行“让印花更简单”数码印花应用分享会第二站。4月18日,TPF将汇聚上海,举办“让印花更简单”系列活动第三站,上海国际纺织品数码印花高峰论坛。

同时4.19-4.21, 由博闻中国和隆阳会展共同主办的数码印花行业顶尖盛会“第九届上海国际数码印花工业展览会(TPF 2018)”将成为全球数码印花行业的狂欢派对。本次展会也将围绕“商业模式升级”,“多元化渠道拓展”,“终端价值提升”,三大主题引领观众揭开数码印花的奥秘,我们正期待着当观众进入展馆时,看到设备/耗材等展品展示的同时,也能看到在运动中的产业链。现场将呈现柔性供应链解决方案的完整演示,将设有数码印花打印成品展示,多场终端用户的经验分享会,以及数码印花设计及花型流行趋势的发布等。而我们的观众群体除了印染厂,服装及成衣,家纺,面料等传统采购需求方外,TPF还将邀请电商平台等有意与数码印花行业联动的相关行业需求方参观 TPF 2018。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