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梦东方集团全面启动“造梦者计划”

2017-11-03 09:00 9129
11月3日,梦东方集团“筑梦东方 非凡有你”2018年校园招聘“造梦者计划”全面启动。接下来的三周内,梦东方将在北京、天津、长春、哈尔滨、西安五大城市,面向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人民大学等9所顶尖学府进行校招宣讲。

北京2017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 -- 11月3日,梦东方集团“筑梦东方 非凡有你”2018年校园招聘“造梦者计划”全面启动。在接下来的三周内,梦东方将在北京、天津、长春、哈尔滨、西安五大城市,面向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人民大学等9所顶尖学府进行校招宣讲,为发展文化产业寻找青年领军人才。

作为国内备受瞩目的文化娱乐集团,梦东方一直对人才的培养和发展极为重视。此前,梦东方已采取组建好莱坞专业影视团队、与中国传媒大学等高校合作等措施,希望通过自主培养、海外资源整合以及与高等院校合作,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一流文化产业人才和团队。

此次“造梦者计划”是梦东方集团面向2018届优秀毕业生专门设立的高潜质人才培养计划。通过该计划,将挖掘、培养中国文化产业的领军型人才,展示、传承中国文化,为人们创造独特的生活体验,携手实现“全球共享东方之美”的愿景。同时,优化文化产业人才结构,为推动产业发展凝聚力量。

梦东方集团团队拥有15年文化产业领域的深度研究和实践经验,具有强大的旅游度假区项目复合开发运营能力,以及国际水准影视动画作品的开发、运营能力。目前,梦东方拥有强大的香港上市公司资本平台,在苏州、嘉善、衡阳等地有多个度假区项目正在开发建设;首部原创电视动画片《鹿精灵》已于2017年全国上映。

梦东方此次校招是梦东方集团首次面向应届毕业生招聘管理培训生,招聘包括旅游度假区类、影视动画类和职能类三大类,涉及设计研发、工程管理、运营管理、市场营销、影视、演艺管理、游乐管理、酒店管理、人力资源、品牌营销、成本招采、金融、财务、职能管理、风控法务等职位。

宣讲会日程安排

学校

日期

时间

地点

中国传媒大学

11月3日

14:00-17:00

44号楼405

北京大学

11月6日

19:00-21:00

新太阳学生中心212室

清华大学

11月7日

19:00-21:00

信息发布厅(天一厅)

中国人民大学

11月10日

14:00-17:00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419报告厅

哈尔滨工业大学

11月13日

15:00-17:00

一校区活动中心214

吉林大学

11月14日

18:30-21:00

经信教学楼F区第八阶梯教室

西安交通大学

11月16日

16:00-18:00

地点待定

天津大学

11月20日

13:30-15:30

地点待定

南开大学

11月21日

13:30-15:30

津南校区大通学生中心F203

了解更多梦东方集团2018校园招聘信息请搜索官方微信:梦东方

消息来源:梦东方 DreamEas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