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tium的TASKING事业部公布创纪录收益和客户增长报告

2017-10-24 10:00 7692
Altium今日宣布,其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的TASKING事业部本财年(截至2017年6月30日)录得营收1170万美元,同比增长18%。

上海2017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Altium今日宣布,其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的TASKING事业部本财年(截至2017年6月30日)录得营收1170万美元,同比增长18%。除了创纪录的收入效益外,TASKING的新增客户数量也达到了空前水平,并且获得了ASPICE二级认证,推出了四款新产品,从而进一步完善已取得了巨大成功的TASKING VX编译器工具集。

TASKING®针对各种处理器平台设计和销售嵌入式软件开发工具。近年来,其业务增长主要集中在用于汽车、农业和工业自动化市场的Infineon™的TriCore™及AURIX™多核处理器的广泛工具集。应用领域包括汽车控制系统、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传动系统控制和自主驾驶功能。

ASKING全球业务总监Franz Maidl评论道:“我们对2017财年的财务业绩非常满意,并且这项业绩有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增长。我们与Infineon保持合作,共同开发新产品,这将为TriCore/AURIX的用户带来更多便利。”

Maidl还补充道:“鉴于使用多核处理器的复杂智能系统的兴起,相关嵌入式软件开发人员面临着以可靠方式针对汽车、农业和工业自动化领域开发安全关键应用程序的挑战。嵌入式系统开发人员需要一种快速强大的编译器和开发工具解决方案,以便充分发掘硬件能力,生成高质量的安全代码。”

TASKING在过去五年的收入增长,最近一年达到创纪录的1170万美元,同比增长18%以上。
TASKING在过去五年的收入增长,最近一年达到创纪录的1170万美元,同比增长18%以上。

汽车业界软件开发过程评估标准(Automotive SPICE)认证

TASKING在今年3月凭借TASKING VX编译器工具集获得了ASPICE 二级认证。这一成就意味着TASKING满足了产品开发过程标准,可提供优质可靠的产品,并继续致力于帮助客户在安全相关项目中取得高质量成果。该认证进一步证实,TASKING具备足够的能力和水平提供安全可靠的汽车解决方案。

Infineon科技公司副总裁兼微控制器部门总经理Peter Schaefer在产品发布时表示:“历年来,我们与TASKING通过协作成功解决了汽车和工业客户的要求。对TASKING而言,成功通过汽车业界软件开发过程评估标准(SPICE)的审核是继续为全球汽车和工业市场提供强大解决方案的重要一步。”

新产品发布

Altium在2017财年内推出了三款新产品,即TASKING Embedded Debugger, TASKING LAPACK Performance LibrariesTASKING Safety Checker。所述调试器是一种改进型产品,它可独立授权使用许可,而不是与编译器绑定。调试器的零售价格低廉,所以各公司可在每位开发人员的桌面上分别设置一个调试器。性能库提供对线性代数软件包(LAPACK)的访问,这是用于密集数据处理(如汽车应用程序)的准标准。安全检测器允许开发人员验证以防未经授权的代码片段侵入受保护的内存。

第四款新产品于2017年9月发布,即TASKING Embedded Profiler。该智能分析器由TASKING与Infineon合作开发,并且吸收了TriCore和AURIX处理器的专家级知识和经验。该工具甚至允许非专家人员发现性能问题,并且据此提出代码修复建议,从而提高性能,并为开发人员节省大量时间。

“我们与TASKING合作开发了这款新的嵌入式分析器,这是一款优秀的工具,即使不具备与硬件相关的各种专业知识,它也能轻松识别和实现代码变更,从而提高我们的AURIX硬件性能,”Infineon科技公司工业和汽车微控制器营销总监Ralf Kodel解释道,“这在当今情况下会带来很大便利,尤其是极富挑战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项目。”

展望未来

TASKING和Infineon发布的新产品使它们对未来的交通安全做好了准备。Maidl总结:“这一行业正在增长,我们很高兴参与其中。自动驾驶车辆将会迎来飞速发展,我们已做好准备,推动行业不断前进。”

消息来源:Altium
相关股票:
Australia:AL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