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ASELABS宣布推出用于量产的新型数据融合开发工具

Baselabs GmbH
2019-02-26 21:21 4287
BASELABS宣布推出用于自动驾驶功能的嵌入式数据融合系统开发的新工具BASELABS Create Embedded。

德国开姆尼斯2019年2月26日电 /美通社/ -- BASELABS宣布推出用于自动驾驶功能的嵌入式数据融合系统开发的新工具BASELABS Create Embedded。典型的使用案例包括自动紧急制动(AEB)、自适应巡航控制(ACC)、前向碰撞预警(FCW)和辅助驾驶目标融合。此外,该开发工具还可用于分解安全体系结构中不同路径的对象融合。支持雷达,相机和激光雷达等所有相关的汽车传感器。该工具提供了从第原型到量产的一致的工作流程,这在业界是独一无二的。在此工作流程中,数据融合系统的设置可通过图形用户界面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生产的结果是适合于量产的C源代码。

BASELABS Create Embedded内含了数据融合算法,这些算法可将来自汽车传感器的数据融合在一起。使用该工具实现的对象融合提供了一个统一的车辆周围物体的列表。

BASELABS Create Embedded使得数据融合系统的开发效率更高、速度更快。生成的C代码可读性高的,可与手写代码相媲美。它是可定制和可扩展的,让开发人员更灵活地应对数据融合领域的不同挑战。该数据融合系统可以轻松地适应不同的传感器设置和类型。C代码符合MISRA-C 2012标准,不依赖第三方软件,并且可在目标车辆的典型嵌入式硬件平台上运行,例如Infineon Aurix 2G和Renesas RH 850。这个数据融合可以集成到多种平台和运行环境中,如AUTOSAR经典/自适应、裸金属环境、ROS、ADTF、RTMaps、Matlab/Simulink、vADASDeveloper和任何定制中间件。

今后,乘用车的自动化程度会更高,功能更加复杂。因此, 相机、雷达、激光雷达等不同的汽车传感器的数据融合变得越来越具有挑战性。此外,如果用于量产车辆,所开发的软件必须满足质量,功能以及安全上要求以及硬件限制。因此, 开发环境感知应用需要大量的编程和开发工作。

BASELABS产品开发总监Norman Mattern博士解释表示:“我们的许多客户从简单的双传感器系统开始他们的开发。对于那些要求更高的使用案例,如高速公路自动驾驶,所需传感器的数量迅速增加。BASELABS Create Embedded从各个方面支持开发人员应对这些挑战,例如拥有不同视角和重叠视野的传感器的组合。”BASELABS Create Embedded是BASELABS Create的新一代产品。 BASELABS Create已经长期使用在OEM和一级供应商(Tier 1)的系统开发方面。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baselabs.de/Create-Embedded  

BASELABS Create Embedded的数据融合设计器支持快速、图形化地开发复杂的数据融合应用。

The data fusion designer of BASELABS Create Embedded allows the fast, graphical development of complex data fusion applications.
The data fusion designer of BASELABS Create Embedded allows the fast, graphical development of complex data fusion applications.
消息来源:Baselabs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