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知识产权日之后,Altium软件正版化建设再获突破

2022-05-06 10:00 44386

上海2022年5月6日 /美通社/ -- Altium有限公司在中国的全资外资企业 -- 聚物腾云物联网(上海)有限公司宣布,其国内的软件正版化建设在第22届“世界知识产权日”之后再次取得突破 -- 因武汉某知名仪器仪表企业使用盗版Altium Designer软件,从2021年底起,Altium仅用2个月时间便完成从法院受理立案到法院启动诉前证据保全的流程,并迅速与该企业达成庭前和解,对方更在软件正版化的基础上额外进行了相关赔偿。

Altium法务负责人罗静表示:“自2021年6月《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正式实施以来,国内知识产权保护的力度进一步加强,每年4月26日的‘世界知识产权日’活动也吸引了越来越多人的参与。我们很欣慰地看到,更多的企业开始意识到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此次能够高效地与对方达成庭前和解,未浪费司法资源,也离不开来自国内愈发完善的相关法律法规的支持。我们相信,随着国内知识产权保护意识的进一步加强,未来类似的软件著作权侵犯案件会越来越少。”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Altium始终致力于提供高效、便捷的设计工具,并坚持进行软件正版化建设,并与企业共同推进正版化进程的实施,从而确保国内的广大用户能够获得正版设计工具带来的收益,包括更完善的工具与设计环境、更短的上市时间,以及规避潜在的法律风险。

“除了法务层面的风险,使用盗版软件还会导致企业的软件资产无法得到妥善管理,企业自身的信息安全存在巨大的隐患,”罗静补充道,“同时,盗版软件的使用者也无法获得正版设计工具带来的所有收益,并使得产品徒增因侵犯知识产权而导致禁售的额外风险,以至于大幅降低企业自身的产品竞争力。”

关于ALTIUM

Altium有限责任公司(ASX:ALU)是一家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的全球性软件公司,目前正通过电子设计加速其创新步伐。从个体投资者到跨国公司,越来越多的PCB设计人员和工程师选择Altium软件来设计和实现电子产品。

不断增长的智能连接产品需求正不断推动电子技术的发展。设计趋势表现出的需求是降低功率、缩小封装尺寸、降低能耗及优先考虑高速设计。三十多年来,Altium始终致力于提供能最大化PCB设计人员和电子电气工程师生产率的软件,使他们能将想法付诸于电路板。用户是Altium的研发和经营活动的核心。凭借其独特的企业到用户模式,Altium专注于开发易于使用和实现的软件,提供的解决方案能实现创新,并产生行业领先的用户生产率。

产品包括Altium®, Altium Designer®, Altium Vault®, Autotrax®, Camtastic®, CircuitMaker®, CircuitStudio®, Codemaker™, Common Parts Library™, DXP™, Easytrax®, NanoBoard®, Octopart®, PCBWORKS®, P-CAD®, Protel®, Ciiva®, PDN Analyzer™, SmartParts™, ActiveRoute™, Draftsman®, Situs® 。如欲了解Altium的更多详情,请访问www.altium.com.cn

消息来源:Altium
相关股票:
Australia:AL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