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tium向上海交大捐赠200套最新PCB设计软件ALTIUM DESIGNER 21

Altium协助搭建“随时在线”的设计环境,全面支持中国电子产业人才发展
2021-10-26 10:21 3296

上海2021年10月26日 /美通社/ -- Altium今日宣布向上海交通大学(以下简称“上海交大”)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电子系捐赠200套最新的PCB设计软件ALTIUM DESIGNER 21(以下简称“AD 21”),并协助搭建设计环境、提供技术支持。同时,依托AD 21配套的DigiPCBA云协作工具,上海交大的师生将获得“随时在线”的设计环境,实现更高效的协同设计工作。

自进入中国以来,Altium始终致力于支持中国电子产业的人才培养,此前已经与中国多所高校建立了紧密的合作,通过软件捐赠、技术支持等多种方式,帮助中国的高校师生获得简单易用、与时俱进、功能强大的PCB设计工具。

上海交大电子系主任何祖源教授表示:“上海交大电子系自成立以来,为中国电子信息技术产业培养了大量优秀的人才。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们需要在电子专业的教学中为师生提供与企业最新设计环境接轨的设计工具。此次Altium捐赠的最新PCB工具将成为我们的人才培养工作提供重要的支持,帮助学生更好地提升设计水准。”

Altium大学计划负责人胡表峰表示:“Altium对于高校的支持十分重视,此次我们很荣幸能够与上海交大达成合作,希望能够通过我们捐赠的最新设计工具AD 21,帮助中国电子产业培养更多优秀的设计人才。同时,随着设计工具‘上云’趋势的发展,我们也希望通过为交大的师生搭建云端设计协作平台,从而提供更高效的协同设计体验。”

消息来源:Altium
相关股票:
Australia:AL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