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tium Designer 20 现已发布,引领PCB设计的未来走向

2019-12-04 09:00 6277
12月3日,Altium推出了简单易用、与时俱进、功能强大的新版PCB设计软件:Altium Designer 20。

上海2019年12月4日 /美通社/ -- 12月3日Altium推出了简单易用、与时俱进、功能强大的新版PCB设计软件:Altium Designer 20。跨越20多年的电子设计创新,Altium Designer 20通过速度更快的原理图编辑器、高速设计和增强型交互式布线器功能实现更快的电路板设计,进而改善设计体验。

“我的大部分设计时间都花在了布线上,AD20新的布线功能将至少节省我40%的设计时间。”Progressive Dynamics 公司的电子设计师马克·罗斯说,“如果我还不是Altium Designer用户,我会因为其新的布线功能而改用这款软件。”

新增和高级功能包括:

  • 一流的交互式布线 -- 全新的动态推挤功能可实现复杂高密度集成电路板的布线,并将设计时间加快20%以上,即使对于简单的印刷电路板也是如此。
  • 新的高速PCB布线功能 -- 新的高级布线功能使用户能够使用PCIe 4.0/5.0、USB3.2、100G 以太网等现代串行总线和DDR3/4/5等并行总线来高效设计高密度、高速电路板。
  • 业界领先的多板设计 -- 最新版本软件增强了ActiveBOMTM功能,包括多板装配的供应商搜索、BOM规则检查和实时零部件选择等。用户还可以导出多板装配的3D PDF文件,允许协作者查看和操作3D装配。
  • 新的高电压设计能力 -- 新的高电压设计功能 -- 对于高电压设计至关重要的应用(例如航天器、高空飞行器和高科技激光),Altium Designer 20 提供了新的爬电规则,可帮助在整个PCB表面保持高压间隙,以防电源供应和混合信号设备设计之间发生的电弧危险。
  • 增强的用户体验 -- 新的动态编译功能极大地提供了用户生产率,可以跨越原理图、布局布线、BOM生成、设计文档以及Altium Designer统一设计环境的其他元素快速访问数据。
  • 用户驱动的质量改进 -- Altium Designer 20 拥有Altium Designer用户建议的200多种增强功能。

“Altium Designer 20 改变了PCB设计”,Altium首席技术官Sergey Kostinsky说:“此版本的高级功能使得任何类型,无论是简单还是复杂的电路板设计都变得更加有效率。”

Altium Designer 20 现已发布。欲了解最新产品信息和订购方法,请访问网址:https://www.altium.com.cn/altium-designer/cn/whats-new.

消息来源:Alti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