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lypso Technology的云服务产品在2017年快速增长

2017-10-17 21:00 5609
创新型资本市场交叉资产和投资管理软件的领先供应商Calypso Technology Inc.今天宣布,其Calypso云服务需求快速增长。

旧金山2017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创新型资本市场交叉资产和投资管理软件的领先供应商Calypso Technology Inc.今天宣布,其Calypso云服务需求快速增长。

Calypso云服务部于去年成立,其云服务的客户需求强烈,占2017年所有新客户预订的60%。

该部门新增了一批客户,包括美国和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的一些大型银行,尤其是一家数万亿美元的资产管理公司和一家全球金融服务提供商。

除了在云端提供 Calypso屡获殊荣的交叉资产从前至后交易平台的升级版SaaS(SaaS)旗舰产品之外,Calypso还开发基于云的企业解决方案和微服务,用于管理抵押品, 流动性, 清算, 交易后服务,用最少的技术占用简化了监管合规。他们还提供一套基于云的公用设施解决方案,支持大型第三方服务提供商同时管理多个客户的后台运营。Calypso云服务部通过战略合作的清算公用设施服务(Clearing Utility Service Offerings)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Calypso首席客户官Corinne Grillet表示:“感谢客户的大力支持以及对我们云服务的信任。金融机构正越来越多地采用云战略来降低成本加速监管合规,我们很高兴能够成为创新资本市场云和微服务解决方案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Calypso首席技术官Tej Sidhu表示:“Calypso计划继续在云微服务和区块链解决方案领域加大投资,简化IT运营。金融服务毋庸置疑将越来越多地采用云,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云服务来引领和加速资本市场的变革。”

甲骨文公司独立软件开发商(ISV)、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和Java执行副总裁Inderjeet Singh表示:“云为我们合作伙伴社区带来了巨大机会。Calypso通过甲骨文云对创新的承诺以及一贯秉承的优质执行有助于确保我们的共同客户获得安全、可扩展、可靠和低成本的解决方案。”

银行、投资管理人和清算公司依靠Calypso将不同业务整合到单一平台上、规范工作流程、实现规模经济、并获得企业级的交易与风险透明度。

消息来源:Calypso Technolo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