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BVA和BBVA Bancomer部署试用Calypso Technology和R3基于分布式账本技术的外汇匹配

2017-10-17 19:05 7766
利用分布式账本技术(DLT)和云服务,BBVA银行和BBVA Bancomer率先采用跨资产交易软件云端解决方案领先提供商Calypso Technology和企业软件公司R3开发的外汇(FX)匹配应用。

旧金山2017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利用分布式账本技术(DLT)和云服务,BBVA银行和BBVA Bancomer率先采用跨资产交易软件云端解决方案领先提供商Calypso Technology和企业软件公司R3开发的外汇(FX)匹配应用。该应用通过R3的Corda平台运行,由Calypso的云服务提供支持,已被两银行使用匹配了一笔真实的外汇交易 。

在今年早些时候成功完成概念验证之后,BBVA、R3和Calypso合作开发了该应用,使银行及其交易对手间可进行实时无缝外汇交易,来替代目前外汇交易匹配中所使用的低效昂贵的系统和处理。

当今,金融机构依赖彼此难以沟通的系统,往往会在批撇过程中产生错误。解决这些错误需要人工干预,这意味着巨大的成本与资源。

作为将外汇业务采用分布式账本技术以削减总成本、简化运营和提高整体效率的大计划的一部分,BBVA和Bancomer进入试用阶段。

BBVA企业和投资分部全球负责人雷蒙-马丁内斯-索夫拉多(Ramon Martinez Sobrado)表示:“出于两大原因,BBVA对这项计划感到非常激动。首先,这项计划可以为我们提供评估分布式账本等颠覆性技术对提升我们其中一个战略业务线效率的影响。其次,这项技术有潜力为服务层面的客户体验设立新标准。”

Calypso战略、市场和结盟负责人Mayank Shah评论说:“Calypso视分布式账本技术为变革交易后处理运营的创新产品的重要组成。在成功完成初步概念验证之后,BBVA、BBVA Bancomer以及我们的战略区块链合作伙伴R3在Calypso云服务支撑的Calypso外汇匹配分布式账本技术服务上进入到新阶段,对此我们感到很激动”

R3联合创始人Todd McDonald说:“外汇交易的交易后对账对于银行而言是一大问题,所有部门通常专注于解决匹配过程中发生的问题。Corda通过为每笔交易创建单独无争议的记录来完全避免这个问题。我们很高兴与Calypso一起联手我们的会员机构BBVA和BBVA Bancomer就这次试用展开合作,期待在未来数周内将这项计划拓展至其他业内参与者。”

消息来源:Calypso Technolo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