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lypso携手凯美瑞德在华打造卓越中心

2017-10-28 08:30 13613
Calypso Technology, Inc,一家资金资本市场软件领域的全球性标杆企业,与成功的中国系统经销商和服务实施供应商 -- 凯美瑞德(Kmerit)携手进一步在华开拓业务。

中国苏州2017年10月28日电 /美通社/ -- Calypso Technology, Inc.,一家资金资本市场软件领域的全球性标杆企业,与成功的中国系统经销商和服务实施供应商 -- 凯美瑞德(Kmerit)携手进一步在华开拓业务。鉴于客户需求的日益增长,两家企业将在中国苏州联手打造Calypso资金资本市场卓越中心,旨在提升技能、发展实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实施和一线支持。

根据合作协议,凯美瑞德将组建专职的Calypso团队,成员人数超过170名,包括软件开发人员,销售代表,咨询顾问。团队将协同合作并管理Calypso业务的全流程工作,包括潜在客户开发、销售执行、实施、客户支持和合作开发等各方面。Calypso 亚太区总裁Boon Huat Lee称:“Calypso是世界级的资金资本市场解决方案提供商,凯美瑞德则拥有一支由经验丰富的开发专家和咨询顾问所组成的庞大团队。因此,此次合作堪称资金资本市场领域两大巨头的强强联手。”

两家企业正在制定本地化战略,希望以有中国特色的资本市场技术带动中国银行业的成长,在本地和全球层面上,助力其发展和转型,满足传统和新兴业务的需求。Lee先生称:“有了凯美瑞德的帮助,我们就能将解决方案本地化,满足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需求,并帮助客户加快创新速度,缩短交付周期,降低总拥有成本(TCO)。”

凯美瑞德资深合伙人饶谿女士称:“此次合作将为中国金融机构带来下一代的资金资本市场解决方案,弥合行业差距,满足其日益增长的创新、安全和合规需求。凯美瑞德在客户粘性和服务执行方面,经验丰富,而Calypso的行业解决方案全球顶尖,强强结合必将为客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Calypso以单一平台向200家全球企业提供交易、风险管控、处理、会计,前后跨资产解决方案。近年来,Calypso在华业务发展迅猛,尤其是证券市场份额与日俱增,五大券商中已有四个成为了Calypso的客户。

消息来源:Calypso Technolo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