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vest AD选用Calypso的一体化从前到后台解决方案

2017-10-18 22:42 6217
领先的金融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 Calypso Technology Inc.今天宣布,阿布扎比投资公司Invest AD 已选用Calypso 的一体化从前到后台解决方案,支持其资金和资产管理业务

阿联酋阿布扎比2017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Calypso Technology Inc.今天宣布,阿布扎比投资公司Invest AD 已选用Calypso 的一体化从前到后台解决方案,支持其资金和资产管理业务。

Invest AD将用Calypso解决方案替代现有的投资解决方案、一套传统的后台管理解决方案和其它几个内部开发的应用。Invest AD业务运营代理主管Fatema Jumaa Al Junaibi女士表示:“Calypso为我们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不仅能够简化我们的投资流程,还能改善我们的直通处理,通过从独特的功能性覆盖中受益,在单一平台上推动我们的资金和资产管理业务的增长。在经过广泛筛选后,Calypso 鉴于能够基于我们的需求提供齐全面的解决方案脱颖而出。此外,通过利用Calypso这个强大的平台,我们还能够在未来实现更多功能。”    

Calypso中东地区董事总经理Edmond Tehini称:“我们非常高兴与这家拥有良好口碑的中东企业合作,帮助其实现运营效率、改善投资绩效和降低总成本。”

消息来源:Calypso Technolo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